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公众号安全应急处置预案.docx

为妥善应对和处置信息安全突发事件,确保公众号正常运行,最大限度地避免、减少和消除因网络舆情造成的各种负面影响,切实提升应对媒体的能力,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根据工作实际,特制定本预案,应急措施如下:

2019-11-19

wavpack.rar

WavPack 使用非破换性的压缩方式所压缩过的 wav 文件,能够完整保留音乐的音质。 可以配合foobar2000使用,把Flac转换为wav格式。

2019-11-01

Excel解密.zip

忘记Excel 2010文件的密码? 需要xlsx密码删除? 锁定了Excel 2013文件,并希望打开文件没有密码? 不要着急! Excel密码恢复是优秀的Excel密码找回软件。 它可以快速删除密码保护的Excel文件与在线密码删除服务,或恢复丢失的Excel密码强大的强制恢复, 还支持新的Excel 2016,也支持最新的excel版本。 它可以恢复Excel工作簿和电子表格的密码 它对Excel密码找回利用多核CPU和GPU加速提高速度 它提供在线密码删除服务 它支持Excel 2016,2013,2010,2007,2003和其他较低版本

2019-08-08

大菠萝3 地精 amiibo 大菠萝LootGoblin

大菠萝3 地精 amiibo 大菠萝LootGoblin ,可以用手机NFC写入NTAG215的卡片,推荐使用安卓机的用户下载使用。

2019-04-24

TagMo.2.6.1 加 全套 Amiibo资源 塞尔达 暗黑3 奥德赛 等等 内置图片

自制amiibo的android工具。支持NFC的手机就可以用NTAG215卡自制amiibo。包内附带key文件。并附带最新收集的大量bin文件,内置图片(看文件大小)。

2019-04-24

shiro权限jar包

包含了shiro权限jar包:shiro-all-1.2.2.jar,shiro-guice-1.2.2.jar,junit-4.9.jar,commons-beanutils-1.8.3.jar,log4j-1.2.17.jar,slf4j-log4j12-1.7.5.jar,slf4j-api-1.7.5.jar,commons-logging-1.1.3.jar,shiro-core-1.2.2.jar

2018-01-17

pb下的公交查询系统

本软件是用PB8.0编写,主要用于城市公交线路的查询,系统自带为南京市公交查询系统,也可以自己动手制作本城市的查询系统。软件窗口美观易懂,主要功能有始终点车次换乘查询、线路的各站点查询、站点的各车次查询、地图查询等。

2009-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