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酒店千里马V7前台系统-报表说明书

昨夜西风凋碧树,欲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经过近三年的精心研制,全新设计的新一代千里马酒店前台管理系统Pegasus HMS V7.2横空出世。这是中国酒店业电脑化管理的一大喜讯! V7.2前台系统之先进的理念、严谨的设计、全面的功能、优异的性能、非常的稳定、友好的界面、快捷的操作等等,必将令你眼前一亮、怦然心动,为你带来无尽的乐趣和动力! V7.2前台系统包括客房预订、客人接待、收银管理、夜间稽核、客房管家、问讯留言、礼宾服务、公关销售、报表系统、基本设置、系统管理、外围接口、常用工具等功能模块。 酒店前台管理是一个流程复杂、实时性强的系统,是酒店的标志性的关键核心业务。前台管理的水平,决定了整个酒店管理系统的水平。因此,前台管理系统是千里马酒店管理系统的核心系统。 通常房务管理(Room Division)分为前厅部(Front Office)和客房部(House Keeping)。前厅部又名客务部、前台部、总服务台、大堂部,是酒店组织客源、销售客房、沟通和协调各部门的对客服务、并为宾客提供前厅服务的综合性部门。前厅部被喻为酒店的“神经中枢”、联系宾客的“桥梁和纽带”、酒店经营管理的“橱窗和门面”。前厅部是酒店的营业中心、协调中心、信息中心,在酒店经营中起着销售、沟通、控制、协调服务和辅助决策的作用。 V7.2前台系统是采用先进的技术开发而成。系统架构是面向对象的逻辑三层结构,保证了软件具有良好的体系结构和易扩充性;用户界面采用视图-对象-状态-操作-权限绑定的智能动态工作图表技术,保证了操作的简明直观、流畅易用、各司其职;所有录入界面、报表格式、工作视图、功能菜单均支持用户自定义,保证了系统有最大限度的自适应性,满足不同酒店的具体需求。数据处理充分利用SQL DBMS的索引技术,保证了在业务繁忙时段和数据量较大时仍然具有快速的响应和良好的性能。系统经过公司内部的严格测试和实际用户的实战检验,具有很好的稳定性。 本使用手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讲解V7.2各项功能及其操作流程。从以下链接,您可以快速学习千里马酒店前台管理软件的使用方法,领略其清新的风采,享受工作的乐趣。

2011-06-20

电话计费系统V7用户手册

第一章 概述 酒店作为一个服务单位,应尽可能的为客人提供各种服务,让客人有在家的舒适感,但同时对客人提供的各种服务要及时向客人收费,维护酒店的经济利益。特别是电话费一项,在一些电话计费管理体制不完善的酒店,经常发生客人的电话费不能进行有效及时的监督,造成没法及时回收甚至不能回收的现象,给酒店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同时对酒店的服务形象造成不良影响。 “千里马™电话计费系统”可有效的协助酒店进行电话计费管理。系统可自动计费,并支持用户根据电信局和酒店的各种规定,设置各种节假日的优惠计费;系统支持实时读取各个客房当前的电话费用,并把这些费用转向前台系统,由前台工作人员判断是否需向客人发催收押金单;该系统具有强大自身维护功能,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 “千里马™电话计费系统V7.0”具有诸多特性,如“基于组的用户管理”的特性;支持统计、分组、多重排序、过滤条件、直接编辑、批量修改等功能;增加了地区分类,为电话费率的批量修改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分类方法;设计了全新的半价设定规则,支持各种折扣率半价优惠、优惠定价、累积优惠等,使用权分段计费等.相对于V6.2,V7.0在继承了V6.2的原有特性之外,在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上有了大步的提高.支持对IP电话的计费,用户可以轻松灵活的定义对IP电话的市话计费方式(如采用收取手续费还是采用对市话的计费).报表能够支持更灵活的查询条件。前台的计费部分采用了新的的设计方法,能够更有效的防止服务器不正常死机或者重启以后,前台计费程序无法正常运行的情况。当服务器停止以后,前台计费程序能够自动停止计费,尝试重新成功连接服务器,继续正常运行,整个过程无须人工干预。同时,当计费程序的运行环境出现异常,无法正常运行时,计费程序能够自动重新启动,进入新的运行环境.电话计费系统的后台设置程序,在修改计费参数后,能够控制前台计费程序的刷新或者是停止运行,不用切换到前台计费程序去操作.同时,V7.0在系统结构上与“千里马酒店管理系统V7”整套系统的结合更加紧密. 电话计费系统共分三大部分,即电话读数系统,电话计费后台设置程序和前台计费程序。电话读数系统是直接与酒店的交换机通信,将交换机提供的信息转换成电话计费系统能够处理的数据。电话计费后台设置程序是设置前台计费程序正常对酒店的电话进行计费的所需的参数。前台计费程序是根据读数系统所提供的数据,对酒店内的所有呼出的电话进行计费,再转到相应在住客人的帐户中。第二章至第十章介绍后台设置程序的操作,第十一章介绍前台计费程序的操作。

2011-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