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HN门户系统V4.6开源版+PC端、苹果-安卓手机端、微信端、小程序端、原生五端APP源码+搭建教程

本源码提供给大家学习研究借鉴美工之用,请勿用于商业和非法用途,无任何技术支持! 五端是指PC电脑端、WAP移动端、H5微信端、微信小程序端、APP客户端,一键发布,五端同步数据推送展示,只要发布一次数据内容,五端会同步数据推送展示,多端口全覆盖综合生活门户体系,数据无缝展示,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地方门户系统。 APACHE+PHP7.0+MYSQL5.6+伪静态+子域名请配置泛域名

2020-03-06

phpStudy所需运行库

学习PHP建站的朋友都知道PHPStudy是网站运维集成环境包,此集成包安装方便、管理方便,此软件是运行PHPStudy安装包的运行库,需要先行安装运行库,才能安装PHPStudy安装包。

2017-01-04

网管员成长手册

主要以“网管员的成长经历”为线索展开,虚拟出一个“新手”网管员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以日志的形式,详细地讲解了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网络管理员,所需要具备的各项知识和技能。

2014-06-11

Windows.Server.2008服务器配置与管理手册

网络管理员必备技能 牵涉服务器选购与安装 服务器系统设置 配置和管理服务器角色

2014-03-22

电子商务概论第二版方美琦扫描版

了解电子商务理念的经典教材扫面版。高等院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参考教材。

2011-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