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最新版本 ONVIF_Device_Test_Tool_v12_12 2012.12发布

最新onvif 测试工具 ONVIF_Device_Test_Tool_v12_12 增加了一键检查设备的完整性正确性和兼容性等功能 版本v12.12 1。采用ONVIF测试规范v12.12版本。此版本包含增加 ONVIF核心规范V2.3和简介S.此外,所有更改的功能覆盖 请求,勘误表及诠释稍后完成 适用。 2。录音控制接收器,回放和搜索服务推出测试用例 ONVIF核心规范V2.3预知简介G.引进 3。 ONVIF标准的设备测试工具的可用性改进,包括运行的可能性 支持工具,如果每一个功能,能够保存和加载配置文件和 扩大/收缩测试使用右键单击上下文菜单树。 已知的限制,版本v12.12 1。需要Windows XP中,Windows Vista中,Windows7中,Windows Server 2003中,或Windows Server 2008年,随着微软NET框架V3.5 SP1和至少4GB的内存。 2。媒体框架ffdshow的需要单独安装,支持视频直播。 建议的ffdshow的修订是4422。见'的Insta 3。对于IPv6测试情况下工作,必须手动在Windows中配置IPv6路由表。 参见“安装指南”详细 4。已报告发现的问题具有多个网络的计算机上 接口卡。因此,建议计算机上只安装测试工具 一个网络接口卡。

2013-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