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彻底解决SDK Manager无法下载更新SDK的方法

本方法从根源处彻底解决了SDK Manager无法更新下载最新SDK的问题,大大方便了国内使用Android Studio和Eclipse开发的小伙伴们,非常简单实用。能任意更新所需SDK的感觉,相当爽!!!

2018-07-26

TensorFlow Lite 模型和标签数据

TensorFlow Lite 模型和标签数据mobilenet_v1_224_android_quant_2017_11_08.zip,下载完成解压mobilenet_v1_224_android_quant_2017_11_08.zip文件得到一个mobilenet_v1_224.tflite和labes.txt文件,把这两个文件复制到assets文件夹下。

2018-07-23

模拟串口工具

模拟串口工具,在windows系统下安装,可以自动生成模拟串口,方便测试基于串口开发的软件。

2018-07-20

串口调试助手V2.1

非常实用的串口调试工具,无需安装,在windows系统下双击直接运行。

2018-07-20

tensorflow训练好的4种模型

TF Classify、TF Detect、TF Stylize、TF Speech训练好的4种模型,下载完后放到gradleBuild/downloads下面。

2018-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