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eclipse8.5汉化包及详细图解

myeclipse8.5汉化包及详细图解,里面截图非常详细,很实用!

2012-10-29

网络营销书籍 金字塔原理

第一篇同以前的版本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对金字塔原理的概念进行了解释,并介绍了如何利用这一原理构建基本的金字塔结构。本篇的内容使你理解和使用简单文书的写作技巧。 第二篇介绍了如何深入细致地把握思维的环节,以保证你使用的语句能够真实地反映你希望表达的思想要点。本篇列举了许多实例,突出了强迫自己进行“冷静思维”对明确表达思想的重要性。 第三篇是全新的内容,主要针对的对象是需要写研究分析报告的人士,以及需要对复杂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结论供决策使用的人士。本篇介绍了如何在解决问题过程中的不同阶段使用多种框架组织你的分析过程,使你的思维实际上进行了预先组织,从而能够更方便地应用金字塔原理。 第四篇介绍了一些演示技巧,能够帮助你在以幻灯片等书面形式演示具有金字塔结构的思想时,使读者或观众感受到金字塔结构的存在。 本书还附有三个附录。附录一涉及的是分析法和科学法在解决问题过程中的区别;附录二列举了序言部分的各种常用写作模式;附录三是本书要点的详细提纲,其中突出了本书的关键概念和关键思维技巧,以便读者快速查阅。

2011-06-28

LINQ基础入门语法详细讲解

适合于linq入门学习,快速提高。linq语法基础讲解,实例经典。

2010-11-04

jquery 中文文档

jquery帮助文档,实用中文手册,快速入门,简易实例。

2010-11-03

net c# 考试系统 BS模式

这是一套功能齐全,编码规范,易于扩展的考试系统。

2009-05-11

jquery资源库,js快速运用

自从jQuery面世以来,它以其快速、简洁,能够很轻易地处理HTML文档、控制事件、给页面添加动画和Ajax效果等打动着所有关注它的人的心,jquery资源库,欢迎大家快速下载

2009-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