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语言课程设计--通讯录管理系统

信息化时代的今天,用电话、手机通信交流早已经普及。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的朋友、同学、同事的联系号码,那么为了更好的管理好我们的联系人信息,为了方便大家能够经常保持联系,作者设计了通讯录管理系统 此次课程设计的题目是:通讯录管理系统。 首先本次课程设计是利用Visual C++6.0的环境下来设计代码和运行程序的。从程序编译的情况来看,Visual C++6.0的环境完全能满足编程的要求。 通讯录管理系统,是用C语言编写,用数据结构中单链表实现整个程序的功能的。单链表在程序所起的作用是: 1. 存放联系人信息 2. 方便进行各项通讯录信息操作 利用单链表的相关算法来实现通讯录管理系统,从程序运行情况来看,单链表的算法基本上能够满足通讯录的相关操作的要求。程序运行时情况良好。 另外作者利用Visual C++6.0的操作环境简单的设计了通讯录管理系统的操作界面,基本上可以满足正常使用的需要。但若是能够优化操作界面,程序在使用上会更加方便美观。

2010-06-14

含有运算放大器的电阻电路

运算放大器(operational amplifier): 是一种有着十分广泛用途的电子器件。最早开始应用于1940年,主要用于模拟计算机,可模拟加、减、积分等运算,对电路进行模拟分析。1960年后,随着集成电路技术的发展,运算放大器逐步集成化,大大降低了成本,获得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2010-06-14

移位寄存器逻辑功能和扭环计数器原理

掌握中规模集成移位寄存器74LS194的逻辑功能及测试方法。 用74LS194设计任意模值的扭环计数器的方法

2010-06-14

门电路及逻辑代数练习

1. ( 1011.101 )B = ( 11.625 )D 2. 8FA.C6H = ( 100011111010.1100011 )B 3. ( 8A )H +( 28 )D =( 166 )D =( 10100110)B 4.( 38 )10 =(00111000)8421 BCD码

2010-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