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致远OA最高版本A8v5 6.0助力企业规范化管理

致远OA最高版本A8v5 6.0最新破解无限制带微信M1

2017-08-18

通达OA2017最新版助力企业规范化管理

OA自动化办公系统,助力企业规范化管理。 通达OA2017最新版20170719版本安全稳定应用,此版本含麦枫提供的云服务器。全程无需用户干预,最后地址帐号给用户,进入售后服务阶段,一气呵成。

2017-08-18

通达OA2017最新版20170719版本安全稳定应用

OA自动化办公系统,助力企业规范化管理。 通达OA2017最新版20170719版本安全稳定应用,此版本含麦枫提供的云服务器。全程无需用户干预,最后地址帐号给用户,进入售后服务阶段,一气呵成。 授权注册解密,请联系QQ:619920289或243998158

2017-08-18

通达OA2016集团版全功能支持所有移动端完美破解补丁

Office Anywhere产品包含300多个标准化的功能组件。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微讯、即时通讯、论坛和讨论区等功能组件,建立起企业内部沟通和通讯平台;公告通知、新闻管理、日程管理、工作计划、工作日志、投票管理等功能组件,建立起企业行政办公平台;工作流系统提供灵活、可视化的“智能表单设计器”和“流程设计器”,提供完备的流程处理、监控、超时催办、数据分析等功能,建立起企业流程处理平台;公文管理、项目管理、人力资源、智协同、任务中心等子系统和功能组件,建立起企业业务处理平台;文件柜、网络硬盘、图片浏览、OA知道、维基百科、文档检索中心等功能组件,建立起企业知识管理平台;会议管理、车辆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办公用品管理、图书管理、档案管理、通讯薄等功能组件,建立起企业资源管理平台。产品全面支持移动办公,可在iOS和Andriod两大平台下的手持移动设备上完成流程的办理和审批、收发邮件、查看新闻、公告等功能。产品更进一步提供即时通讯、手写签章、视频会议、附件加密等10多个实用的扩展组件,进一步丰富了产品功能,满足了不同行业、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2016-07-16

OA-RTX事务提醒集成插件

一【统一用户名】 1.现将OA部门用户信息在通达oa2013里添加完毕)(用户名等信息等)。 2.通达oa系统管理-组织结构管理-用户管理:选择导出RTX格式。 3.打开腾讯通RTX管理器,导入用户信息(后期增加的用户oa及rtx两边各增加一次确保用户名一致即可)。 二【RTX修改】 1.RTXSERVER安装目录下找到AppConnConfig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加入OA服务器IP地址 2.运行RTX管理器,进入"系统工具"-"客户端面板定制",添加新面板,面板对应网址设置为 http://OA域名:端口/ispirit/rtx_sign.php?c5f6vCqiVY43be9LzdBuwiztGdtHrWh6S0P9vYt3Y74edjWrXlArQPCG8lrM3qQ 3.重启RTX所有服务

2016-05-14

用友NC5.7房地产系统模块功能说明及应用介绍

用友NC5.7房地产系统模块功能说明及应用介绍

2016-05-12

通达OA2015

到以下官网下载页下载OA2015最新版服务端安装包、用户PC端办公精灵、手机端 。安装OA到电脑,安装后,重启,导入tdkey8.dat授权文件即可! 适用通达2015版V8.0及以上版本 64位系统,请在桌面——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系统 设置——高级——性能——设置——数据执行保护中,勾 选“为除下列选定程序之外的所有程序启用DEP(U)”后,添 加本加密程序后重启系统,再执行;如果仍然无法安装,请尝 试在本程序的属性上,设置为兼容模式。 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2016-05-12

通达OA手写簦章websign麦枫带使用说明和注册文件,无试用字样

这是麦枫修改的手写签章,测试完全可用,相关问题请访问麦枫官方网站。共两种方式带数字签名和不带,带数字签名直接加载。

2013-12-12

通达OA源代码虚拟机环境运行源码麦枫重写版

这是不可多得的通达办公系统源码麦枫重写版本,可以在虚拟主机环境中运行。完美。稍作修改即可作为自已的办公系统使用,二次开发及为方便!分享给大家!

2013-12-12

通达OA2013增强版最新破解注册工具

这是刚出来的,配合程序一起使用,一键破解通达OA2013增强版,适用于20131030和20131104等后续版本。

2013-11-07

通达OA2013最新最高集团版麦枫破解补丁

通达OA2013最新最高集团版麦枫破解补丁

2013-11-04

通达OA2013增强版一键注册破解工具

这是多年从事通达OA研究总结出来的注册方法,分享与大家,相关问题可咨询官方

2013-11-02

麦枫版通达精灵单文件免安装绿色版

软件用于学习和研究,请在24小时从你的电脑上删除!任何商业行业责任自负! 本程序使用虚似技术集成。无限制。

2013-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