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entos7_x64-openssh7.4补丁包rpm包,(最新fix CVE-2021-41617).zip

Centos7 openssh7.4补丁修复升级方法: 1.上传并解压:Centos7-openssh补丁包(最新fix CVE-2021-41617 #2008884).zip 2.到服务器对应的解压目录 执行命令安装 : rpm -Fvh openssh-* 3.安装完成后执行命令查看修复情况: rpm -qa openssh --changelog | grep -i cve 显示内容为以下为修复完成: - fix CVE-2021-41617 (#2008884) - Fix for CVE-2018-15473 (#1619079) - Fix for CVE-2017-15906 (#1517226) - CVE-2015-8325: privilege escalation via user's PAM environment and UseLogin=yes (#1329191) - CVE-2016-1908: possible fallback from untrusted to trusted X11 forwarding (#1298741) -

2022-02-18

xxx公司信息安全小组组成与职责

为更好的实现对公司网络和数据安全管理,促进信息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工作流程、操作规范的落实,根据公司战略目标、结合公司组织架构成立以信息安全领导小组为管理机构;以安全监控组、安全技术维护组、安全产品管理组、安全审计组为执行机构的虚拟组织架构,设立信息安全部牵头负责全公司网络和数据安全管理建设与技术防护。 本文为本人为公司整理的,架构图为原图。可直接双击根据公司情况修改 愿大家共同守护安全。

2022-02-17

冰蝎-2.0.1(解压密码:111)

###2019.2.15 v2.0.1 t00ls专版 更新日志 1.修复了PHP 5.3.0之前版本提示JSON错误的问题。 ###2019.2.9 v2.0 t00ls专版 更新日志 1.增强了PHP的兼容性,PHP 5.2~PHP 7.2.15全版本支持,加密方式根据服务器端支持情况动态选择,不再依赖openssl扩展。 2.虚拟终端命令执行结果增加了右键复制功能。 3.数据库查询结果可复制(单个单元格、单行),可导出SQL查询结果。 4.增加了自定义请求头的功能,可自定义cookie等。 5.增加了HTTP代理连接功能。 6.通过虚拟终端启动的shell进程可关闭,避免服务器侧残留shell进程。 7.增加了简单的asp支持。 8.增加了服务器端输出容错功能,服务器端前后可插入混淆字符串,如gif文件头等。 9.修复了某些php环境下报always_populate_raw_post_data 错误。 10.修复了PHP 7环境下虚拟终端无法打开的问题。 11.修复了一些其他的bug。

2019-08-23

bat生成Exe工具,我试了可以用.

bat生成Exe工具bat生成Exe工具

2014-03-26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辅导教程.下册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辅导教程.下册 软考 辅导教程不多说,,自己看.

2012-07-11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辅导教程.上册.pdf

软考 高级项目管理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辅导教程 不多说,

2012-07-11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完整版)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完整版)

2011-12-16

软件测试工程师面试指导.pdf

软件测试工程师面试指导 非常不错的书,推荐刚入门的朋友们看看。 软件测试工程师面试指导 非常不错的书,推荐刚入门的朋友们看看。

2011-10-19

CMMI3级软件过程改进方法与规范(文档版含模板)(推荐)

CMMI3级软件过程改进方法与规范(文档版含模板)(推荐下载) CMMI3级软件过程改进方法与规范(文档版含模板)(推荐下载)

2011-10-19

java汉化工具hhclass.rar

java汉化工具 hhclass class文件修改,找了好长时间的Class文件修改工具.

2011-05-11

CMMI培训资料_ppt_1-9.rar

CMMI培训资料_ppt_1-9.rar 的有9个PPT,有空大家可以看一下,向这方面发展

2011-04-20

软件质量保证过程 (SQA) 标准 软件测试

摘自软件测试与质量保证 软件质量保证过程 (SQA) 标准 软件测试 执行标准:包括:计划阶段,需求分析阶段,设计阶段,编码阶段,测试阶段,及系统交付和安装阶段等方面,分别从:各阶段的:目的和范围,进入标准,退出标准.输出,过程描述,验证,配置控制,和QA检查清,进行说明.

2011-01-13

精通BEA WebLogic Server——构建与部署J2EE应用的最佳策略

精通BEA WebLogic Server——构建与部署J2EE应用的最佳策略 因RAR压缩大于20M 使用7z压缩的。

2010-11-10

apache Weblogic plugin 全套插件

Weblogic plugin 全套插件 mod_wl_22.so mod_wl_20.so mod_wl128_22.so 等 分为AIX,HPUNIX,LINUX,WIN等系统。

2010-05-20

(软件测试)经典测试计划模版

软件测试的一个测试计划模板, 对制定软件测试计划有一定的帮助性。

2010-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