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NMP简介及简单应用

本文主要阐述了SNMP的一些简单知识,仅供初学者参考。希望读者通过阅读此文能有一点收获,哪怕一丁点也是好的。主要内容:SNMP简介、SNMP工作原理(SNMP报文、SNMP的运行过程、SMI & MIB & OID)、SNMP相关的RFC、SNMP常用工具、SNMP简单应用。

2020-03-19 21:13:03 3615

WLAN信道列表

WLAN信道列表是法律所规定的IEEE802.11(或称为Wi-Fi)无线网络应该使用的无线信道。802.11工作组划分了4个独立的频段:2.4GHz、3.6GHz、4.9GHz和5.8GHz,每个频段又划分为若干信道。每个国家自己制定了政策规定如何使用这些频段,例如最大的发射功率和调制方式等。 本文描述了各个信道的频率和频段的带宽,以及目前各国在使用的无线信道和频段之规定。

2018-03-21

删除打印任务队列(含源代码)

C++编程彻底删除Windows 打印缓冲中的任务列表或者单个打印任务.

2013-03-11

打印机驱动删除程序(含源代码)

C++编程彻底删除Windows系统的打印机驱动程序.

2013-03-11

Gradient Fill使用方法

Gradient Fill使用方法, sample code to use GradientFill API

2011-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