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百度大脑智能对话引擎白皮书.pdf

百度大脑智能对话蓝皮书。

2019-05-17

2018智能机器人报告

2018智能机器人报告。

2018-11-26

2018自动驾驶与人工智能研究报告

2018自动驾驶与人工智能研究报告。

2018-11-16

AMQP中文规范

Advanced Message Queue Protocol 高级消息队列协议中文版

2018-11-16

python cookbook

2016-07-15

lua编程语言

学习lua编程语言必备之书。 详细介绍了lua 参数、函数、闭包、表、metatable等lua基础的概念。

2014-09-17

mac80211协议

mac80211协议2012版,详细介绍了mac80211协议内容,对于学习linux mac80211模块有一定的帮助。

2014-09-17

gstreamer plugin writer's guide

gstreamer plugin writer's guide

2013-11-04

gstreamer summary

PPT基本内容目录: gstreamer 基本框架;gstreamer的基本概念,比如element、bins、bus、pads、buffer等;gstreamer的如何管理插件, 插件与元件的区别联系;gstreamer的工具,比如gst-inspect 、gst-launch、gst-discoverer等;简单使用gstreamer编写的app。 由于时间紧迫,没有仔细看gstreamer的core,所有没有详细介绍gstream core,以免误人子弟。 欢迎大家拍砖。

2013-10-27

rtl8211bg

rtl8211bg芯片资料,对照芯片文档,查看mii、ethtool等网络工具,设置网卡speed duplex autoneg等参数,豁然开朗。

2012-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