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项目中成功的运用proxool连接池

转自:http://blog.163.com/java_rong/blog/static/38586648200842631725464/  最近做的一个项目中运用到了连接池技术,可能我们大家比较熟悉的开源连接池有dbcp,c3p0,proxool。对这三种连接池来说,从性能和出错率来说,proxool稍微比前两种好些。今天我主要简单的讲述一下,我在项目中成功的配置和源码。      

2008-07-29 15:45:00 209

原创 proxool池应用

转自:http://hi.baidu.com/iyunpeng/blog/item/efe92c7f48d4df0d29388a25.html 01.   proxool属于第三方驱动了,所以要是使用的话,要下载它的jar包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roxool,我 使用的是proxool-0.8.3.jar,所以这里就以proxool-0.8.3.

2008-07-29 15:42:00 285

基于C# SOCKET编程的银行自动代发/代扣接口系统设计与实现

该文主要讲述如何实现企业系统与银行系统进行对接,完成企业财务的代发/代扣业务。如何实现企业级系统与银行系统进 行通讯、数据传输。通讯方式主要是通过Socket(TCP/IP)来实现,传输报文通过RSA算法加密(它是第一个既能用于数据加密也能 用于数字签名的算法)。此对接系统主要在.Net平台,运用c≠≠语言开发,通过Socket编程实现系统之间通讯。

2011-06-23

隐藏上网IP地址之代理服务器实战技巧

建议您最好用免费代理服务器,寻找免费代理服务器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试试用ProxyHunter,它能自动为您搜索出多个免费代理服务器,并验证各个服务器的连接速度。

2011-06-23

J2ME Tutorial中文版

J2ME开发的好帮手,非常详细的介绍J2ME的基本知识,可以作为入门手册和开发参考资料。

2008-11-08

informix命令

informix指南informix指南informix指南informix指南informix指南informix指南informix指南informix指南

2008-08-25

PHP入门教程

介绍PHP基础知识,适合初学者。

2008-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