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关于voronoi泰森多边形的一些资料

本文转自:http://www.dreamflier.net/blog/user1/3/2451.html Voronoi图,又叫泰森多边形或Dirichlet图,它是由一组由连接两邻点直线的垂直平分线组成的连续多边形组成。N个在平面上有区别的点,按照最邻近原则划分平面;每个点与它的最近邻区域相关联。Delaunay三角形是由与相邻Voronoi多边形共享一条边的相关点连接而成的三角形。D

2012-04-05 16:50:34 1825

转载 详解MapReduce shuffle 过程

转自:http://langyu.iteye.com/blog/992916       内容很多,这里部详细贴出来了,文章对map和reduce的过错讲的很详细、透彻。

2012-03-17 10:15:35 851

转载 使用Hadoop MapReduce 排序

本文转自:http://www.alidw.com/?p=1420       在hadoop中的例子TeraSort,就是一个利用mapredue进行排序的例子。本文参考并简化了这个例子:       排序的基本思想是利用了mapreduce的自动排序功能,在hadoop中,从map到reduce阶段,map出来的结构会按照各个key按照 hash值分配到各个reduce中,其中

2012-03-17 09:18:33 589

转载 R-Tree空间索引算法的研究历程和最新进展分析

转自: http://blog.csdn.net/chenyq2008/article/details/2140477 摘要:本文介绍了空间索引的概念、R-Tree数据结构和R-Tree空间索引的算法描述,并从R-Tree索引技术的优缺点对R-Tree的改进结构——变种R-Tree进行了论述。最后,对R-Tree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分析。关键词:空间索引技术;R-Tree;研究历程

2012-03-16 20:20:30 463

原创 关于我自己

常用的博客为cnblogs,以后也会尽肯能多的来这里,详细可以参考:    http://www.cnblogs.com/Dreama/    另外我的邮箱[email protected],有关云计算与hadoop的知识,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共享。

2011-10-21 08:47:52 246

原创 hadoop+hbase 伪分布式安装配置

具体请详见我的cnblogs :   http://www.cnblogs.com/Dreama/articles/2219190.html

2011-10-21 08:43:45 499

hadoop-0.20.2 API

Hadoop-0.20.2 版本的API,压缩文件。

2012-04-01

hadoop开发者 第四期

《Hadoop开发者》第四期,主要介绍zookeeper权限管理,锁等方面知识,Hadoop集群开发配置的调优和开发经验等。

2012-04-01

hadoop开发者 第三期

《hadoop开发者》第三期,主要介绍hadoop的数据库访问,mapreduce多文件输出,zookeeper的使用分析,浅析一种分类数据模型,Sector框架的分析,Run on Hadoop。

2012-04-01

hadoop开发者第二期

hadoop知识专门杂志《hadoop开发者》第二期,主要介绍hadoop和mapreduce的几个应用,同时 介绍mapreduce编程的一些知识和程序。

2012-04-01

Hadoop开发者入门专刊

hadoop介绍的专门杂志,hadoop开发者杂志 入门专刊,介绍hadoop平台的基础知识

2012-04-01

Hadoop 权威指南(英文版)

Hadoop 方面的权威资料,从入门到深入,既适合刚刚开始学习hadoop的入门者,也适合已经在该方面有研究的人。

2010-10-05

Hadoop权威指南(中文版前三章)

hadoop方面权威讲解资料,从入门到深入,目前中文版只有前三章。

2010-10-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