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入理解node.js异步编程:基础篇

1. 概述目前开源社区最火热的技术当属Node.js莫属了,作为使用Javascript为主要开发语言的服务器端编程技术和平台,一开始就注定会引人瞩目。 当然能够吸引众人的目光,肯定不是三教九流之辈,必然拥有独特的优势和魅力,才能引起群猿追逐。其中当属异步IO和事件编程模型,本文据Node.js的异步IO和事件编程做深入分析。2. 什么是异步同步和异步是一个比较早的概念,大

2014-04-03 21:44:22 1457

转载 悟透javascript

引子    编程世界里只存在两种基本元素,一个是数据,一个是代码。编程世界就是在数据和代码千丝万缕的纠缠中呈现出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数据天生就是文静的,总想保持自己固有的本色;而代码却天生活泼,总想改变这个世界。    你看,数据代码间的关系与物质能量间的关系有着惊人的相似。数据也是有惯性的,如果没有代码来施加外力,她总保持自己原来的状态。而代码就象能量,他存在的唯一

2013-11-30 12:16:51 743

转载 【翻译】State of Peer-to-Peer Communication across NAT(rfc5128中文)

翻译了一下RFC5128,并为我拙劣的英语水准和汉语言表达技巧感到汗颜,如果有人不幸搜到这篇文章,英语不是太差的话就不要看了。英文原版地址:http://tools.ietf.org/html/rfc51281.Introduction and Scope当前的Internet已经普遍布署了网络地址转换器(NATs).存在各种各样的NAT设备和各种各样使用NAT设备布署的网络拓扑。由N

2013-07-24 14:52:43 4066

原创 高性能网络数据捕获:netsniff-ng源码分析

作者:Melo Chale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浪微博:@melochale 腾讯微博:@melochale1.简介随着Internet的高速发展,网络传输的数据量越来越大,各种网络数据的类型也错综复杂,特别是在主干网络上尤为更甚。运营商在带宽增加的同时没有正比的增加相应的收益,所以他们需要对各种网络数据进行分析之后,在网关或者服务器上进行优化后再传输,提高带宽利用率。要对数据进行分析,首

2012-03-10 11:51:56 7640

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pdf

自己根据CHM版本转化的,英文完整文字版本包含书签目录和封面,网络上都包含trial version字样,所有重新做了一个更好的版本。

2013-10-18

Linux中的汇编语言

讲述了linux中的gnu汇编方式,区别intel的汇编语法格式。

2013-10-10

iOS Security

该文档为概述ios安全架构的文档,领域内做研究的话必读,注意英文版。

2013-10-10

openssl编程

该文档是可以出书的openssl文档,openssl开发必备文档,完整目录。

2013-10-10

Guide to Bluetooth Security

本文档分析了蓝牙从1.0到4.0的安全架构,着重分析了蓝牙4.0,是想要了解蓝牙LE安全必读论文。

2013-10-10

基于ICE的NATFW穿越技术研究与实现

利用行业标准ICE穿越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硕士论文,有需要的朋友下载了一定不会后悔。

2013-10-10

80X86汇编语言指令集

80X86汇编语言指令集,显示效果一般,有需要的人下载吧。

2013-10-10

Android进程管理软件-Melo Process Manager.zip

这是本人2011的自己做的毕业设计,里面包含了所有毕业设计的文档,包括: 1.封面扉页; 2.开题报告; 3.论文正文+附录; 4.任务书; 5.英文翻译封面; 6.英文翻译全文; 7.英文翻译原文; 8.摘要与目录; 9.答辩PPT; 另外还有大部分源代码,该毕业设计花费了我几个月的心血,本来想收50一个资源分的,可惜最高只能10分,便宜你们吧。下到的朋友一定不会后悔!

2011-12-04

Linux中的网络数据包捕获

探究了linux平台下数据包捕获机制和各种方法,写得非常好啊,出自于IBM论坛。

2011-11-24

Early Application Identification.pdf

关于应用识别的一些知识,摘自国外网站,有兴趣的可以下来看一下。

2011-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