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INI2440 先从最简单的 LED 及 按键 开始!

MINI2440 先从最简单的 LED 及 按键 开始罢!1.       查看在原理图中的网络名nLED_1 nLED_2 nLED_3 nLED_42.       本开发板具有4 个用户可编程LED,它们直接与CPU 的GPIO 相连接,低电平有效(点亮),详细的资源占用如下:3.    LED1  LED2   LED3  LED4 GPB5  GPB6  GPB7  GP

2009-05-02 19:12:00 425

原创 Hello embedded, 开工啦!

 Hello embedded, 开工啦!最近心血来潮,买了一张mini2440 开发板,打算玩玩看嵌入式系统。笨鸟慢飞,是个好的开始,总比没开始的好。白天的工作,占了绝大部分的时间,只有靠下班后零星的时间,走一步算一步了。 

2009-04-19 18:01:00 221

在mini2440中运行 “uc/os-ii The Real Time Kernel”书中的example#1

在友善之臂mini2440中运行 “uc/os-ii The Real Time Kernel”书中的example#1,新手上路可参考看看,与大家分享并请多多指导。

2009-05-30

uc/os-ii 网络上搜寻到的,台湾大学上课的教程与大家分享。

uc/os-ii 网络上辛苦搜寻到的,台湾大学上课的教程,与大家分享学习的乐趣。

2009-05-29

ucos-iiuc/os-ii书本中的范例(ex1),用Borland c++3.1(的最小编绎环境)的实验。

uc/os-ii书本中的范例(ex1),用Borland c++3.1(的最小编绎环境)的实验。

2009-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