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图的几个概念

1.连通的无向图叫连通图。(可以有环)2.连通的有向图叫强连通图。 3.非连通图的极大连通子图,叫连通分量。(可以有环)4.非强连通图的极大强连通子图,叫强连通分量。 5.一个连通图的生成树是它的极小连通子图。(无环)    若图中含有n个顶点,则其生成树由n-1条边组成。6.去除了环路的极大连通子图,就是极小连通子图(也叫极大无环子图)。    含n个顶点,e

2012-10-29 16:22:25 437

原创 零散知识点

进程=PCB + 程序段 + 数据段 软件工程:现实世界--需求分析--概念设计--逻辑设计--物理设计

2012-10-29 15:02:09 319

原创 三大技术(决定国家的强弱)

核技术空间技术信息技术 信息安全是朝阳产业。

2012-10-29 14:57:04 387

原创 央企分类

(一)垄断型央企国家矿产资源: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频谱资源: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国家电力资源:中国电网国家密码资源:兴唐电信 (二)竞争型央企在我国的竞争领域中,央企很少很少,实力不强。而垄断型央企因为没有人与其竞争,而缺乏活力,在垄断型央企中工作的员工大多都轻业务重政治。

2012-10-29 14:51:58 849

转载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从以下几点把握:1.突出个人的优点和长处,并要有相当的可信度。最好是通过自己做过什么项目,或者取得了什么成绩,这样的方式验证一下。2.其次,要展示个性,使个人形象鲜明,可以适当引用别人的言论。比如老师、朋友等的评价来支持自己的描述。3.不可夸张,坚持以事实说话,少说虚词、感叹词。4.最后,要符合常规逻辑。介绍的内容和层次应合理、有序的展开。重点要突出。

2012-10-29 14:37:16 347

原创 技术面面什么

技术面的侧重点因公司文化而不同。技术面的类型:1.考你的基础专业知识(根据简历中的专业技能栏)2.考你的思维(为解决某个实际问题设计一个算法,分析时间复杂度)

2012-10-29 14:32:19 392

原创 蚂蚁的精神

1.尽职尽责,分工明确。2.任劳任怨3.团结协作4.敌我分明。(面对竞争对手公司)5.英勇无畏。(敢打敢拼,勇于面对挑战)6.爱护下一代。(知识等的分享与传承)

2012-10-29 14:29:29 355

原创 写一个好的程序(面试及笔试中程序设计题要考察的内容)

1.输入与输出2.断言机制3.边界检测4.出错处理5.性能考虑

2012-10-29 14:24:30 517

原创 一个好的程序员应该具备的能力(这也是面试时考察求职者的能力)

基本功学习能力反应能力抗压能力团队精神沟通能力

2012-10-29 14:21:26 381

原创 指针与引用的区别

(一)在一下情况应该使用指针:1.考虑到存在不指向任何对象的可能。(可以为空)2.需要能够在不同时刻指向不同的对象。(可修改) 如果总是指向一个对象,并且一旦指向一个对象后就不会修改指向,那么就可以定义为引用。(二)指针的大小为4字节。引用不占内存,大小为0。

2012-10-29 14:17:45 279

转载 error C2440 “static_cast” 无法从“void (__thiscall CPppView )(void)”转换为“LRESULT (__thisca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683a2d0106al3p.html error C2440 “static_cast” 无法从“void (__thiscall CPppView )(void)”转换为“LRESULT (__thiscaerror C2440“static_cast” 无法从“void (__thisc

2012-10-22 12:05:30 74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