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Center中上传头像功能的剥离

Discuz! 和 UCHome 中的头像上传功能很好用,大概有不少人和我一样想弄清楚它是怎么实现的,甚至希望移植到自己的应用系统中。本文对这个功能的实现方法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最后给出了一个最简版本的实现程序。

2010-10-15 17:27:00 10208 13

原创 MySQL 乱码问题终极揭秘

MySQL 的乱码问题远比想象的简单得多。只要做好两点,包你不会再遇到 MySQL 乱码问题。

2010-09-24 12:14:00 1641

原创 CSDN扩展插件——个人签名档

基于CSDN论坛提供的插件扩展功能,自己做了个签名档工具,可以在线定制签名,发帖的时候直接选择使用。

2010-08-23 16:44:00 2612 2

原创 信任 MySQL 的性能

首先想分享一个我一贯的观点:从性能角度而言,MySQL 不会输给任何其它数据库系统。如果说它有什么不足,主要应该是在“功能”和“易管理性”方面。 (所谓“性能”,当然同时包括“处理速度”和“数据量”两个方面的考量) Oracle 并非神物,也是人写出来的程序。作为一款商业软件,它的无可比拟之处在于(个人观点):全面的功能设计、完备的手册、强大而完善的管理工具。(至于 Oracle 强大的品牌形象而

2009-11-26 10:35:00 762

原创 感受线程池的作用

为说明问题,首先我们假设一个前提:负载流量与计算能力是相当的。理由是:如果负载流量小于计算能力,说明性能还有富余,还可以进一步加大负载流量。而如果负载流量大于计算能力,随着时间推移,必然有一部分计算工作以失败告终。 所以,我们在假定负载流量与计算能力相当的前提下,考察不同的线程调度策略会导致何种性能表现。 假设系统有 10 个 CPU,总的计算处理能力是“每秒钟处理 100 个用户

2009-11-12 10:40:00 5276 1

UCenter中上传头像功能的剥离

从 UCenter 中剥离出来的,能够独立使用的“头像上传”功能。

2010-10-15

CSDN扩展插件——个人签名档

基于CSDN论坛提供的插件扩展功能,自己做的签名档工具。

2010-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