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1149.1 std.pdf

1149.1 JTAG Standard, for geting to know JTAG and Boundary scan techinology, read this JTAG standard is better choice.

2020-02-03

Microchip+Fabrication+A+Practical+Guide+to+Semiconductor+Processing+5th

本书详细介绍了集成电路产业,生产相关工艺,和芯片封装的概念和相关技术,适合本科生和研究生阅读,会对微电子专业有个比较全面的认识。

2011-07-04

CMOS+IC+Layout+Concepts,Methodologies,and+Tools

IC, CMOS, Layout。该书设计研究所和IC physical design 的工程师,详细介绍了layout的概念,方法和相关工具,值得细读。

2011-07-04

Pspice仿真实践

介绍Pspice的使用方法,适合刚进实验室从事模拟电路开发的学生使用,能够对Pspice有个基本的了解。

2011-04-16

高频电子线路电子书(第三版)

高频电子线路电子书,主要是关于发射机和接收机的基本原理。 适合大学生,和相关的研究生。

2011-04-16

VLSI_Test_Principles_and_Architectures_Design_for_Testability.pdf

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测试原理和结构,适合可测性设计工程师和在读研究生和博士生。VLSI DFT经典书籍。

2011-04-12

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synthesis,verification and test

该书是电子设计自动化,综合,验证和测试的经典书籍之一。该书作者写得其他2本书籍也可以在我的资源里找到。适合在校大学生,研究所和博士生。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1-04-08

Morgan.Kaufmann.System-on-Chip.Test.Architectures

随着SOC的发展,DFT技术越来越受到重视。该书是IC Design for testing(DFT)技术的经典书籍之一。适合DFT工程师和搞IC可测性设计的研究人员。

2011-04-08

Prime Time fundamentals(Prime Time 基础)

IC设计时序分析工具Prime Time(PT)的基本原理,适合IC timing工程师

2011-04-07

VerilogHDL(中文版)

IC设计开发语言verilogHDL中文版,详细介绍了VerilogHDL进行IC开发的基本方法,适合微电子专业学生。

2011-04-07

静态时序分析(STA)和形式验证(formality)

静态时序分析和形式验证的基本原理和方法介绍。适合Timing工程师

2011-04-07

Digital Integrated Circuits: A Design Perspective

数字集成电路设计经典书籍之一,关于clock jitter 和clock skew解释很透彻。

2011-03-02

IC设计流程中所用EDA工具和工作环境的详细使用说明

详细介绍了IC设计流程中用到的unix 工作环境,tcl脚本语言,和相关EDA工具的原理和使用方法。

2011-02-04

EDA for IC system design verification and testing

经典书籍:详细介绍了EDA在IC设计,验证和测试中的作用,和设计,测试,验证的原理和方法。

2011-02-04

Nvidia(英伟达)2010年笔试真题

2010年英伟达校园招聘笔试真题(可惜我没能拿到offer,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攒人品!!!!

2011-01-24

Circuits and Systems for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无线通信系统基本理论,适合通信专业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

2011-01-11

Broadband Wireless Access(宽带无线通信)

无线通讯原理,时候通信专业的本科,研究生。

2011-01-11

Design-For-Test For Digital IC's and Embedded Core Systems

数字IC可测性设计的经典书籍,适合IC设计的研究生,博士生和工程师。

2011-01-08

Network-on-Chip Design theory and Practise Design

本书是关于NoC(片上网络)VLSI集成电路设计理论的经典书籍,适合研究生和博士生,以及集成电路开发人员。

2010-08-31

RF_Power_Amplifiers_for_Wireless_Communications_2 edition

射频功率放大器经典中的经典,对硕士研究生,博士生和工程师都适合。

2010-04-15

VHDL programing

该书适合开发FPGA的学生或者工程师看,详细介绍了VHDL的基本知识,和数字基本电路的设计。

2010-04-01

High Speed Digital Design: A Handbook of Black Magic (Hardcover)(中文版)

研究EMC的经典教程中文吧,英文版我也已经上传啦,本书适合研究生和工程师用,对设计PCB版有极大帮助。

2010-01-23

Prentice.High-Speed.Signal.Propagation.Advanced.Black.Magic, 《黑宝书》升级版

这本书讨论了告诉数字电路系统设计中经常遇到的EMC问题,通过详细的分析阐述了信号完整性,功率完整性,和串扰等问题产生的原理和解决办法,非常适合工程师和EMC研究人员使用。

2010-01-22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A Computer-Based Approach

数字信号处理的经典书籍之一,把数字信号处理的基本算法通过计算机来实现,更好的理解了现代数字信号处理的计算机处理过程。

2009-09-25

Transistor Circuit Techniques

该书是微电子专业经典书籍,主要介绍MOS管,适合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工程师参考使用,也可用作微电子专业的专业课本。

2009-09-25

Embedded System Design; A Unified Hardware-Software Approach - Frank Vahid & Tony Givargis - 1999

这本是嵌入式系统开发的经典教材教材之一,在国外很多大学里都采用,能够给嵌入式工程师一个软件和硬件协同设计的思想,也是研究生和工程人员比较理想的参考书。

2009-09-25

Linear functional analysis (second edition) -Springer publish

泛函分析的经典教材,适合研究生和本科数学系书生使用,亦可作为应用数学参考书目。

2009-09-25

High-Speed Digital System Design a handbook of interconnect theory and design practices.pdf

数字系统设计经典书籍,学习嵌入式系统设计和数字集成电路设计的学生和专业工程师比较合适。

2009-05-22

Fundamentals of Digital Communication -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2008).pdf

最新关于数字通信原理的经典书籍,里面详细介绍了数字调制解调,以及信道编码和解码的知识,适合初学者和工程人员。

2009-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