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lasticSearch Definitive Guide

elasticsearch definitive guide, ebook

2015-04-03

java并发编程实践中文版

java并发编程实践,中文版,在网上逛了好久都没现货卖,无奈搞了个电子版,全的。

2012-04-18

Pro C# with .NET 3.0

Pro C# with .NET 3.0英文版,PDF格式,找来找去没找着中文版的的,找来主要是看看里面的webservice章节,因为第四版开始都不再介绍webservice了,而使用WCF。

2012-02-24

extJs 2.0.2 LGPL

extJs 2.0.2 最后一个LGPL许可证发布的ext版本,可以用作开发商业软件(厚着脸皮不交钱),但是不用开发发布商业化的组件或者工具包。

2012-01-31

Flex on Java

关于flex与java混合编程方面的PDF格式电子书,英文版的,不想要英文版的同学请不要下载了。

2010-12-23

java并发编程实践

java并发编程实践,英文版PDF电子书。网上收集的java并发编程书籍,清晰度应该能满足普通阅读需要,想学并发的同学可以看看。

2010-12-23

ESRI的SHP数据格式

ESRI的shapefile数据格式,网络资料。对于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编写底层读写SHP文件的大牛来说,这个东东还是有点价值的吧。当然对于满足个人对于SHP数据格式的好奇心也是可以的,呵呵。

2010-12-02

JSP实用简明教程(第二版)源代码及PPT

JSP实用简明教程(第二版)的范例源代码以及习题内容的主要部分源代码,另外包括了出版社附赠的课程PPT。

2010-06-07

JavaEE学习笔记

Java_EE的学习笔记,里面对于初学者还是有不少可学习的地方,有兴趣的可以下去看看。

2010-06-07

Matlab模糊聚类算法实现

一个用Matlab实现的模糊聚类算法,原始数据存放于F盘跟目录下,也可自己设置。里面的注释也还可以,应该都能看懂,如果有一些模糊聚类算法基础的话。

2009-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