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签了工作了,不过心里却不怎么高兴,不知道为什么?

<br />签了工作了,不过心里却高兴不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单位各方面还可以,待遇也不错,地点也比较理想,但就是不高兴。<br />是不甘心还是觉得可能工作环境会不适应,又或者是害怕竞争呢?

2010-10-19 09:25:00 307

原创 我的第一篇Blog

呵呵,我的第一篇,写于深圳。现在没有工作,闲赋在家,没事开个博客,以后慢慢写

2008-04-13 17:52:00 239 2

格子玻尔兹曼方法计算顶盖驱动流源程序(C++版)

格子玻尔兹曼方法计算顶盖驱动流源程序(C++版) 摘自何雅琳教授的书,我做了一些注释,版权原书作者所有。

2010-08-18

基于VC++的Ansys二次开发源代码

基于VC++的Ansys二次开发源代码。利用VC++开发友好、方便、易用的人机界面,对复杂、难于理解和掌握的APDL命令流进行后台封装,既具有专用分析软件方便、高效的优点,又具有大型通用软件稳定可靠的优点。

2009-11-10

在ObjectARX中使用ADO数据库的编程

在ObjectARX中使用ADO数据库的编程,此文算是ADO数据库编程的最初步的介绍,我也仅仅希望这些文字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2009-09-14

判断一个点是否在三角形内的几种算法(2D).

判断一个点是否在三角形内的几种算法(2D). 一、根据面积来计算 二、利用矢量叉积来计算

2009-09-14

ObjectARX开发实例教程

本图书的版权属于 CAD 大观园站长张帆,作者保留该图书的所有权利。本图书在未来 会作为纸版图书出版,一切对该图书的非法复制和其他商业行为都会追究法律责任! 以电子版发布此书的目的是提高国内 CAD 开发者的普遍水平,让入门者更快地能够编 写代码,让初级程序员更快达到中高级程序员的水平。

2009-08-23

icu4c-3_8_1-src

ICU4C是ICU在C/C++平台下的版本, ICU(International Component for Unicode)是基于"IBM公共许可证"的,与开源组织合作研究的, 用于支持软件国际化的开源项目。ICU4C提供了C/C++平台强大的国际化开发能力,软件开发者几乎可以使用ICU4C解决任何国际化的问题,根据各地的风俗和语言习惯,实现对数字、货币、时间、日期、和消息的格式化、解析,对字符串进行大小写转换、整理、搜索和排序等功能,必须一提的是,ICU4C提供了强大的BIDI算法,对阿拉伯语等BIDI语言提供了完善的支持。

2009-08-23

CGAL-3.5-beta1-Setup

CGAL是一个强大的开源的计算几何算法库,全称是:Computational Geometry Algorithm Library. 提供了诸如:2D凸包,3D凸包,三角化等等著名的计算几何经典算法。库是基于C++的。

2009-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