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ap库存相关表

当某个期间发生货物移动的时候,系统在更新mard数据的之前(这个表是实时更新的),会检查此笔业务过账期间和mard里对应记录的期间是否一致,也就是看这是不是本期间第一笔移动。如果是,copy表mard里对应记录到mardh,然后把mard记录改成当期(也可能是先删后建),然后再作更新数量数据的操作。mard里记载的是当前库存的数量,但是期间并不一定是当月。比如你物料4月一整月都没有库存数量变化(没收没发),那么5月初你看mard里的条目期间数还是4月而非5月。msku–特殊库存V/W。

2024-04-05 08:09:54 15 1

转载 ABAP 弹窗弹出多个message

1、单条消息的输出 普通消息输出方式每次只能输出最后一条消息,例如: message e001(vf).2、多条消息的输出需要用到函数组:MESSAGES_SHOWTYPES:BEGIN OF ts_msg,msgty TYPE msgty,msgid TYPE msgid,msgno TYPE syst_msgno,msgv1 TYPE msgv1,msgv2 TYPE msgv2,msgv3 TYPE msgv3,msgv4

2021-03-29 08:21:46 300

转载 在ABAP中使用表达式操作内表(替代READ TABLE)

在传统的ABAP代码中,通常使用READ TABLE来访问某一条内表数据,使用LOOP来访问多条数据。其实,在ABAP中也可以使用表达式的方式来操作内表,以使得代码更简洁。在本篇博客中,汇总了常用的内表表达式,并给出了与READ TABLE的相对比的写法,供读者参考。主要包括:使用内表表达式[ ]访问内表数据;使用关键在VALUE和BASE为内表赋值;使用在VALUE关键字中使用FOR实现LOOP循环赋值;常用的built-in表达式lines_index( )和lines_exist( ).

2021-03-29 08:20:59 23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