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FluentData源码

FluentData源码,已修改可支持主从数据库。FluentData源码,已修改可支持主从数据库。

2018-07-04

C# MEF使用实例

MEF实例,MEF实例,MEF实例,MEF实例,MEF实例,MEF实例,MEF实例

2018-07-04

多年积累的类库

包含各种平时用到的帮助类;包含各种平时用到的帮助类;

2018-07-04

Asp.net core Web API + Autofac + EFCore + Element-UI + SqlServer2008R2

Account:net core Web API类型,为前端提供Rest服务 Account.Common:公共工程,与具体业务无关,目前里边仅仅有两个类,自定义业务异常类及错误码枚举类 Account.Entity:这个不要问我 Account.Repository.Contract:仓储契约,一般用于隔离服务层与具体的仓储实现。做隔离的目的是因为与仓储实现直接依赖的数据访问技术可能有很多种,隔离后我们可以随时切换 Account.Repository.EF:仓储服务的EFCore实现,从工程名字应该很容易可以看出来,它实现Account.Repository.Contract。如果这里不想用EF,那我们可以随时新建个工程Account.Repository.Dapper,增加Dapper的实现 Account.Service.Contract:服务层契约,用来隔离Account工程与具体业务服务实现 Account.Service:业务服务,实现Account.Service.Contract这个业务服务层中的契约 Account.VueFE:这个与之前一样,静态前端站点,从项目工程图标上那个互联网球球还有名字中VueFE你就应该能猜出来

2018-07-04

文件夹监控备份

实现了可配置多个文件夹监控备份,过滤指定后缀文件,搭配监控是守护程序,及删除文件程序。

2018-05-08

Http帮助类框架

非常好用的http帮助框架, 利用该框架可非常方便的写出爬虫工具

2018-05-08

自定义DataGridView控件

非常美观的DataGridView控件,实现了合并列标头,合计栏,添加了工具栏,可 分页

2014-10-29

U8开发之过滤控件

过滤控件(UFGeneralFilter)是U8应用程序常用的控件之一,它有以下特性:  分设计时和运行时,设计时是集成在UAP中。  支持将861的模板自动升级成870的模板。  提供程序员编程的接口。  提供回调接口。  对象不销毁则保留用户的各种设置。  通过常用条件和高级条件适应不同的用户的条件的要求。  界面更加友好易用。  支持常用条件分组。  过滤设置功能强大。

2014-06-26

U8开发之档案参照

参照是U8应用程序常用的界面元素。使用统一的风格展现U8中的各种数据,方便用户把其中的一条或者多条数据选中,把关键字返回到当前的编辑界面。 U8产品开发尤其是前台UI开发中,参照控件几乎是系统编辑数据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论是档案编辑、单据还是数据过滤窗体中选择过滤条件,都使用了参照控件。

2014-06-26

U8开发之UAP表单

UAP表单为U8产品增加了自定义单据和档案的能力。并为单据和档案提供了全方位的功能支持,包括:增、删、改、查、打、审、格式设计。在实施过程中,可以为用户定制个性化的单据和档案。 1、 UAP表单据包括BS表单和CS表单。两者的区别只是在客户端的展现形式不同。CS表单适用于局域网,BS表单适用于局域网和互联网。 2、 使用UAP定义的单据,可以实现多子表、多布局视图。 3、使用UAP定义的档案,支持复杂档案、列表档案、树型编辑档案(形如 部门档案)、树形导航档案(形如 人员档案) 4、使用UAP定义的档案可以在U8单据格式设置中引用 5、UAP提供了完善的插件机制,用于个性化开发。 UAP表单允许开发人员进行扩展性和取代性的开发工作。

2014-06-26

U8开发之UAP报表

本文主要介绍UAP报表的开发过程(设计时),包括过滤条件,数据源组织,样式设置等以及部分运行时内容,为在UAP平台上进行报表开发和扩展做参考

2014-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