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贴加自己的应用程序到WINCE内核中,并且随系统启动而启动!

方法一:假设你的程序是MyApp.exe,并且同样假定你的平台已经具有NK.bin(如果没有,那么需要编译PB,然后生成NK.bin,这个方式参考WICNE操作步骤)1.将MyApp.exe复制到..WINCE420PUBLICSMDK2410RelDirSAMSUNGRelease目录下;2.修改project.bib文件,在FILES Section添加 FILES;  Name 

2007-10-29 10:33:00 2195 2

SIP协议的中文详细讲解

SIP协议的中文详细讲解,SIP协议介绍、功能概述、实施概览、协议结构、协议定义、SIP消息等

2010-12-07

批处理bat基础操作

批处理文件*.lib的基础操作,包含常用的批处理命令

2010-12-07

WinCE线程同步方法

WinCE线程同步方法:临界区,事件对象,互斥对象,信标对象,消息队列

2010-12-07

进程Client和进程Server之间的通讯

两个进程之间的通讯,例如进程Client发送数据给进程Server,进程Server收到数据后显示出来.

2009-04-20

shell编程的语法规则

shell脚本的编写规则.shell脚本的语法规则.Linux默认shell是bash.

2008-11-16

Linux下的MSN聊天安装包

Linux下的MSN聊天安装包,源代码安装包。解压后进行编译,然后才可以安装。

2008-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