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4)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sual Stdio使用的技巧汇总

记录汇总了VS的一些使用技巧,会不断更新

2022-11-17 09:54:58 766

原创 QT自适应窗口的一种实现

QT自身的自适应Layout运用起来,比较复杂。本文介绍了一种比较方便的方法来实现这适应窗口大小。

2022-10-22 11:57:55 3285 1

原创 algorithm(12):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namespace”的前面)

algorithm(12):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namespace”的前面)的定位解决思路

2022-10-17 15:53:06 1333 1

原创 如何在QT中实现只有一个程序进程

如何在QT中实现只有一个程序进程,并且在已经存在了进程时打开原进程窗口

2022-09-02 15:32:48 1002

原创 程序提升权限的一个坑

关于VS提升程序权限的处理

2022-08-11 08:50:36 101

原创 C++回调实现

一个回调基于C++的回调函数实现示例,两个数相加,在一个线程内运算结果后,通过回调回传计算结果。

2022-02-12 10:33:20 777

原创 C#在VS上的一些技巧

最近的项目需要用到C#,总体上C#上VS上的使用与C/C++差不多,但还是略有差别的,本文记录了一些配置上的技巧.生成后事件 图

2021-06-22 14:12:37 253

转载 MissingMethodException: Default constructor not found

Solutions:– Use IL2CPP build instead of Mono2x– Or, set Stripping Level: Disabled (any other stripping level didn’t work)Probably the cause was changing Api Compatibility Level from “.net 2.0 Subset” into “.net 2.0”..Instead of usingActivator.Create.

2021-06-19 08:37:59 1591

原创 NGUI的UI适配

写里有一篇文章写的比较具体https://www.cnblogs.com/liujidong/p/5650305.html但对于需要手动计算适配后的宽高的计算方式没有说得太明晰比如我的一个项目中开发分辨率为1280*720,需要在屏幕的指定区域渲出一个Webview页,Ngui的适配方式是Constrained ContentWidth和ContentHeight都勾选.在开发时,我们要画Webview的区域以屏幕为中心的区域为左-410上 300右354,下-217,这个渲染区域需要传的...

2020-12-18 16:52:45 347 1

原创 夜神摸拟器log指令

对于androidapp开发来说,摸拟器必不可少,夜神模拟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官网下载地址:https://www.yeshen.com/打印输出log的方式:定位到安装路径,如我安装在D盘:D:/Program Files/Nox/bin,然后在地址栏输入cmd,调出控制台窗口 控制台中输入指令:连接:Nox_adb.exe connect 127.0.0.1:62001输出log:Nox_adb.exe logcat -v time输出log到文件:Nox_adb.exe lo.

2020-10-21 08:20:40 941

原创 木蚂蚁渠道接入Unity项目踩到的坑

我们的Unity版本是5.5.5p2,从渠道商那里拿到了最新的sdk版本3.4.9,一顿操作,很快就实现了一个Unity的Demo工程,发布apk,上机测试,不行啊!打log: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 mmyplugin_userinfo.apk 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 mmyplugin_pay.apk sdk里没有这两个文件啊! 解压sdk中里面的NewSDKEcDemo.apk,看看?看到了! assets里面有这两个文件,.

2020-07-03 15:57:53 503

原创 华为渠道的Unity接入demo

第一步Java代码实现总体上来说,华为渠道的接入是相对容易的,原理是他们的sdk封装比较完整,不像一些小的渠道商,连支持的jar包可能都要自己去找去下载.华为sdk的下载链接: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doc/development/HMS-2-Library/hmssdk_huaweiid_sdkdownload.我们的目标是Unity开发的项目接入,选择下载:HMS Agent套件HMSAgent_2.6.3.306.zip和hmssdk-..

2020-06-18 08:58:13 1109

原创 在Unity3d项目中利用Udp进行局域网内通信

在Unity3d项目中利用Udp进行局域网内通信实现一个用于存储通信息的Queneusing System.Collections;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UnityEngine;using System.Threading;using System;public class CQuene { int packetnum...

2020-05-07 11:06:41 1821 5

转载 (转)Sync Renderer与画面撕裂

关于Sync Renderer与画面撕裂(tearing & judder)的一些讨论众所周知,我们深爱的VMR9其实存在种种不便。其一为困扰我们多年的色阶问题(0-255)。所幸,在众多高人的努力下,色阶问题有了各种解决方案。其二,就是画面撕裂的问题。这个只在VMR上存在的问题,至今还没有一个十分完美的方法解决,特别是在我最钟爱的MPC-HC上。导致我们重新回到overla...

2019-09-10 16:06:12 830

原创 D3D学习之一:Surface Texture例子

现在有一个远期目标:写一个带融合的播放器。播放器已经用mpc-hc编译了出来,但融合部分没有。打算中重新学习D3D的知识,在深化学习后,实现融合。学习Dxdirect SDK版本为Microsoft DirectX SDK (June 2010),SDK中的所有例子已经全部用VS2010重新编译跑过一次。然后,自己尝试实现一些例子。我的目标是实现播放器,用不到3D场景,就想着用LPDIRECT...

2019-08-21 15:49:52 965

重新安装VS2015卸装器

重新安装2015可能会出现不能选择目录要用卸装器完整卸装。

2021-08-04

DxSDKSurface.rar

Dxdirect3d Surface Texture的例子VS2010编译,Sdk版本为Microsoft DirectX SDK (June 2010)

2019-08-21

大数字加法和乘法

定义了一个大数字类BigNum,实现了加法和乘法运算

2015-09-13

新版ffmpeg播放器

在刚开始实验时在网上花了很长的时间来查找资源,结果都没有找到比较完整的新版ffmpeg的视频同步实现,经过本人的努力做出来了 注:由于业余时间不多,播放完成后的资源释放没有做,后续有时间会补上这一块 工程是VS2008的,在2010上进行过测试没有问题,但工程属性需要做一些修改

2015-09-1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