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失业了,求个工作

6.熟悉前端,熟悉js、vue等,基于vue2和vue3有实际的项目经验,指导团队搭建自己的脚手架;20.项目管理,熟悉敏捷和瀑布模型,熟练使用禅道、project、jira进行项目管理及任务拆解分配,保证开发完成,进行人员技术培训,团队建设等,团队成员从3人扩展到10人,组织代码走查,code review活动,进行编码能力提升;16.熟悉单元测试、性能分析等,编写单元测试,根据性能分析结果排查性能瓶颈,制定过性能测试基线和测试用例的编写,执行过单元测试、冒烟测试、系统测试、性能测试,并输出测试文档。

2023-06-24 14:05:56 93 1

原创 k8s二次开发 operator编写(一)

观察,通过监控kubernetes资源的变化来获取当前对象的装填,将观察者注入到eventHandler中,并且将变换的对象放到workQueue中。源码地址 https://github.com/kubernetes/client-go。api server , 阻止请求、编辑请求、删除请求等。利用label和annotate来进行k8s资源的修改。更新,更新对象的当前status,由worker完成。分析,对比当前状态和期望状态,由worker完成。执行,将当前状态执行成期望状态,worker完成。

2023-06-21 09:05:01 185

原创 最近面试分享

面一天[捂脸]问的运维,数据库优化,网络,k8s还有前端八股文,宏任务啥的。投的前端,hr发的网上测试题是java的,过了就顺便面java了。问的微服务数据库优化还有一些之前做的项目的架构。做医疗,ai赋能放疗的。坐标济南,一周面了七家,4个java,1个前端,1个售前,1个测试,年初还面过php、go、运维。第六家售前,说是他们就是做一些虚的,不需要详细技术参数,劝我别转售前[捂脸]说售前也不好混。springboot中的一些注解,事务失效的原因啥的。mybaits中的关键词啥的,比如where啥的。

2023-06-21 09:02:22 74

原创 php-fpm优化,3种运行模式详解

ondemand、static、dynamic三种模式详解,php-fpm的优化

2023-05-09 18:11:03 476 1

原创 faceswap换脸程序安装及使用

是一个开源的视频换脸软件,基本需要三个步骤,1.将视频切割成图片,并进行人脸提取 2.样本训练 3.换脸。

2022-11-18 11:40:49 15139 3

原创 ubuntu20.04 安装k8s

k8s安装

2022-11-18 10:56:27 327 1

运用es8 搭建自己的智能问答系统

es 智能问答 es8.1 elasticsearch8.x 智能问答系统 ai

2023-05-09

delphi教程

delphi教程 教你如何学习 想自学的下

2012-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