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S之白话数据源及访问标准5:Vector

今天就作为本系列最后一节吧,前面重点学习了Tile数据源,本节介绍下Vector,学习、总结、共勉。要干活了,就写到这吧,本章比较简单。最后啰嗦下,矢量数据源主要用于交互性、动态数据展示的数据,但注意数据量不能太大。

2024-03-05 09:15:06 149 1

原创 GIS之白话数据源及访问标准4:WMTS 分辨率

在发布WMTS瓦片数据时,首先是要建立瓦片金子塔,即确定瓦片的层级,随着层级越大地理细节,逐层精细显示,其决定参数就是Resolutions,及图片每像素代表的地理实际距离。到目前为止我也看晕了,个人看图理解理解吧!为什么有分辨率,再什么是像素分辨率,什么是屏幕分辨率,确实有点绕。我的理解,就是为了地理坐标、瓦片、屏幕三者的相互转计算。

2024-03-04 14:36:00 1157

原创 GIS之白话数据源及访问标准3:WMTS

我们尽量以示例,截图方式说明是什么,怎么用及适用方式。服务后端需按一定的坐标参考,建立瓦片矩阵集,将矢量数据或影像切片。调用端可以高效调用、展示,一般用于静态的地理影像数据加载,或巨量的矢量数据展示。

2024-03-03 22:21:39 605

原创 GIS之白话数据源及访问标准2openlayers瓦片之疑?

尝试对Arcgis在线瓦片,分别以WGS84、Web-Mecator调用,都能显示,区别在哪呢?

2024-03-02 10:18:29 153

原创 GIS之白话数据源及访问标准1:WMS

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有了示例,一目了然了。给GIS服务一个地理范围、坐标参考,服务后台加载原数据动态生成一张范围内的图片,返回客户端。一般用于矢量数据的动态请求,注意非瓦片方式。

2024-03-01 10:21:52 855

WCF技术解析

WCF技术解析,可以参考学习下,感觉挺不错的。

2013-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