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2)

空空如也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 55M(下载地址)

本书是Spring领域的问鼎之作,由业界拥有10余年开发经验的资深Java专家亲自执笔!Java开发者社区和Spring开发者社区一致强烈推荐。 国内第一本基于Spring 3.0的著作,从源代码的角度对Spring的内核和各个主要功能模块的架构、设计和实现原理进行了深入剖析。你不仅能从本书中参透Spring框架的优秀架构和设计思想,而且还能从Spring优雅的实现源码中一窥Java语言的精髓。此外,本书还展示了阅读源代码的卓越方法,不仅授你以鱼,而且还授你以渔! 如果你以一种淡定的心态翻开这本书,无论你是Java程序员、Spring开发者,还是平台开发人员、系统架构师,抑或是对开源软件源代码着迷的代码狂人,都能从本书中受益。

2011-11-07

手工完全卸载oracle

安装意外终止,服务用自带卸载工具。按这个卸载

2011-09-28

图书管理系统项目需求分析

两个星期的成果,多多交流。只能用作学习,违者必究

2008-10-22

178个经典C语言源程序

c语言学习经典资料;<br>强力推荐

2008-05-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