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小神通绿色免费版2.1

完全免费的小灵通接发短信软件 “小神通”是一款绿色、免费的小灵通短信客户端软件。可以让你轻松享受便捷的小灵通短信互动,无论您给小灵通发送多少条短信,都不会收您一分钱,而且使您摆脱了小灵通键盘在输入文字时的不便,方便您与朋友之间的短信沟通交流。无论您自己是否拥有小灵通,您都可以轻松的下载、注册成为“小神通”用户,和您的小灵通朋友进行畅快的交流。

2008-12-16

《波尔远程控制》软件

《波尔远程控制》软件为正规计算机行 为监控及管理软件,本身不具备病毒性质 (如传染、破坏),杀毒软件对我们软件的 查杀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您花钱购买的软件 无法正常使用,同时我们这里为了避免查杀 也将耽误软件正常升级时间。

2008-12-12

2008破解版木马专杀

1、增加了实时检测USB设备功能,当您插入U盘的时候本软件会自动对其进行扫描! 2、美化了软件界面。 3、增加声音报警功能,发现可疑Autorun.inf文件时会发出报警声! 3、修正了在线升级功能有时无法判断版本信息的bug。

2008-11-20

2008破解版杀毒软件

360安全卫士V4.4版只有 6M 左右,适合快速安装。 360安全卫士是国内最受欢迎免费安全软件,它拥有查杀流行木马、清理恶评及系统插件,管理应用软件,系统实时保护,修复系统漏洞等数个强劲功能,同时还提供系统全面诊断,弹出插件免疫,清理使用痕迹以及系统还原等特定辅助功能,并且提供对系统的全面诊断报告,方便用户及时定位问题所在,真正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安全保护。

2008-11-20

多功能破解版密码察看器

2008最新破解版多功能密码察看器,方便实用,禁止非法操作,后果自负。

2008-11-20

2006-2008正版瑞星序列号

2006-2008正版瑞星序列号,可让你畅通无阻的上网

2008-11-20

多功能万能优盘修复工具

该软件能够修复各种各样优盘,MP3,MP4等多种移动存储设备,十分好用。

2008-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