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editor Demo

UEditor是由百度web前端研发部开发所见即所得富文本web编辑器,具有轻量,可定制,注重用户体验等特点,开源基于MIT协议,允许自由使用和修改代码。

2020-03-20

Java-jdbc数据库连接池总结.doc

Java应用程序访问数据库的基本原理   在Java语言中,JDBC(Java DataBase Connection)是应用程序与数据库沟通的桥梁,   即Java语言通过JDBC技术访问数据库。JDBC是一种“开放”的方案,它为数据库应用开发人员﹑数据库前台工具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标准的应用程序设计接口,使开发人员可以用纯Java语言编写完整的数据库应用程序。JDBC提供两种API,分别是面向开发人员的API和面向底层的JDBC驱动程序API,底层主要通过直接的JDBC驱动和JDBC-ODBC桥驱动实现与数据库的连接。

2020-03-20

echarts后台封装(java)

echarts后台封装,采用java封装后台,直接返回给前台option。

2017-12-12

使用HttpClient接口访问工具类

HttpClient 是Apache Jakarta Common 下的子项目,可以用来提供高效的、最新的、功能丰富的支持 HTTP 协议的客户端编程工具包,并且它支持 HTTP 协议最新的版本和建议

2017-12-12

jquery.qrcode.js

qrcode包就是一个可以将字符串画出二维码的jquery包,这个里面包含了jquery1.8.3和qrcode以及jquery_qrcode包,在用的时候按照上面的顺序依次加载就可以了。调用方法qrcode()

2017-10-12

Oracle11g卸载步骤

1.关闭oracle所有的服务。可以在windows的服务管理器中关闭; 2.打开注册表:regedit 打开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删除该路径下的所有以oracle开始的服务名称,这个键是标识Oracle在windows下注册的各种服务!

2017-10-10

页面优化黄金规则

页面性能优化的34条黄金守则 1、尽量减少HTTP请求次数 2、减少DNS查找次数 3、避免跳转 4、可缓存的AJAX 5、推迟加载内容 6、预加载 7、减少DOM元素数量 8、根据域名划分页面内容 9、使iframe的数量最小 10、不要出现404错误 11、使用内容分发网络 12、为文件头指定Expires或Cache-Control 13、Gzip压缩文件内容 14、配置ETag 15、尽早刷新输出缓冲 16、使用GET来完成AJAX请求

2017-10-10

ocx调用Demo

OCX是一个activex控件。是第3方开发的特有的控件。ocx文件只能通过调用才能使用,不能直接运行。 其他介绍:对象链接和嵌入用户控件(OCX)是一种可以由在微软的Windows系统中运行的应用软件创建使用的特殊用途的程序。OCX提供操作滚动条移动和视窗恢复尺寸的功能。如果你有Windows系统,你会发现在你的Windows地址录里有大量OCX文件名后缀的文件。 对象链接和嵌入(OLE)被设计来支持混合文档(包含多种资料类型,比如文本、绘画图像、声音、动画)。Windows桌面就是一个混合文档的范例,微软使用OLE来建立的。OLE和组件对象模型(COM继OLE后的更常用的概念)支持“即插即用”程序的发展,“即插即用”程序在系统中可以用任何语言写入并可以由任何应用程序动态地使用。这些程序被认为是他们在其上运行的container的组建和应用程序。这种基于组件的近似应用程序的发展缩减了程序调试时间并改善了程序的性能和品质。Windows应用发展程序(比如PowerBuilder和Microsoft Access)具有OCX的优势。

2017-10-10

zrender框架

引入了zrender的项目,还有demo,下载即可使用.

2017-06-07

note pad++

好用的文本编辑器

2017-05-26

jQuery EasyUI 1.5 中文文档

jQuery EasyUI 1.5 中文文档

2017-05-26

zrender-2.0.8

一个轻量级的canvas类库,MVC封装,数据驱动,提供Dom事件模型,让Canvas绘图大不同!

2017-05-23

nwjs-v0.20.2-win-ia32

nwjs浏览器,chrome内核,可打包web地址,做成桌面应用

2017-05-23

Android应用开发详解

Android应用开发详解是一本基础与实例相结合的书,从基础到实例应用,既适合初学者学习,也适合有一定Android开发经验的查阅。

2012-05-08

Spring配置的5种方式

Struts2+Spring+Hibernate搭建全解! Struts2+Spring+Hibernate是J2EE的最新流行框架。本篇是我搭建这个框架的经验总结,有很多人搭建这个框架总会遇到 大大小小的问题,网上也没有什么行之有效的方案或成体系的介绍,所以我就决定总结一下我的搭建过程。给一些搭 建尚存问题的朋友提供帮助。

2012-05-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