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JS计算指定时间(年、月、日)后的日期

简单分析,分歧点在于日期计算时,大小月和平润月的日期是按照当前月的最后一天还是下个月的第一天来算,纠结半天后,决定采用成年人的选择方案,全要。

2023-05-07 19:10:23 1106

原创 beego封装接口统一返回的json格式

思路:写一个公用文件调用,包含成功和失败两个方法。成功失败都是三个参数:code、msg、data。其中code和msg分别为int和string类型,data可接受任意类型。成功时,code为固定200,为了后期灵活使用,msg设为可传参,传空字符串时,默认附上值;失败时,所有参数均为传入。在已有Controller中引入该方法,如果已经继承beego.Controller,请删除继承,请删除,请删除!不然会报错“assignment to entry in nil map”。

2022-09-17 19:35:39 757

省和市加区号

中国所有的省和市,对应区号,省市没有做关联,格式为“江苏省”,“南京市”,“025”;“江苏省”,“无锡市”,“0510”……详细描述,不骗积分。请仔细阅读后决定下不下载,项目多了,遇到各种奇葩要求的数据格式,这个是改造HIS系统,HIS的表数据结构。确定能用再下载。

2018-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