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论文分享】基于微信小程序的快递取寄系统设计与实现

高校频繁出现丢件、漏件和错件的现象。为满足用户对随时随地进行预约取件,预约寄件及查询预约情况的需求,实现了一种基于微信小程序的快递取寄系统。系统以云开发低代码和云函数为载体,由后台的云数据管理系统和前端面向用户的小程序组成,便于广大师生在保证个人信息安全的同时,使用小程序实现一系列快递服务需求。系统可以提高快递站点的服务效率,节省人力物力财力,且成本低,易于维护管理,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

2023-02-02 17:11:44 942

原创 【Cassandra配置】用最短的时间配置伪分布式Cassandra(个人亲身经历)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普绿。上周做实验的时候涉及到Cassandra的分布式安装及CQL命令的简单使用,但由于大部分小伙伴用的都是伪分布式虚拟机,即只有一台主机,所以我将自己安装伪分布式Cassandra的教程整理如下,并在最后用简单的CQL命令测试安装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顺利完成Cassandra的有关实验~

2022-11-07 20:41:42 1437

原创 【计算机网络实验】教程二:用最短的时间实现交换机基本配置(亲身经历)

大家好,今天继续带来计算机网络的相关实验,帮助大家在计网这门课程中以最短的时间掌握相关的配置操作,今天讲的是交换机的基本配置

2022-11-03 20:56:03 495 3

原创 【计算机网络实验】教程一:用最短的时间组建小型局域网(亲身经历)

大家好,今天起我将陆续带来计算机网络的相关实验,帮助大家在计网这门课程中以最短的时间掌握相关的配置操作,以下是要做的一些说明:软件名称:Cisco Packet Tracer。

2022-11-02 11:35:51 4352 3

原创 【Hadoop配置】用最短的时间配置伪分布式Hbase(亲身经历)

如果你是新关注我的小伙伴,想要学习这一篇内容的话,那我强烈建议你先去看我的上一篇文章【Hadoop配置】用最短的时间配置伪分布式Hadoop(个人亲身经历),里面有详细的Hadoop伪分布式配置方法,而且有我所使用的虚拟机系统说明以及其他重要说明;如果你已经看过了我的上一篇文章,那就跟着我一起开始Hbase的配置吧。

2022-10-30 23:06:25 557

原创 【Hadoop配置】用最短的时间配置伪分布式Hadoop(个人亲身经历)

2022.10.26晚进行实验时,需要使用到hdfs上传文件,但是半年没用过虚拟机了,忘记了hadoop的安装位置,导致无法启动节点,于是将虚拟机上的原hadoop文件夹删除,将hadoop用户删除,重新配置了hadoop,为帮助遇到类似问题的小伙伴,同时也做一个记录以备我需要时查阅,特此记录全过程如下。

2022-10-27 15:39:29 1850 15

原创 系统出现“预体验成员内版本遇到 问题”错误的处理(亲身经历)

系统出现“预□体验成员内□版本遇到问题”错误的处理经过(2021.05.03)一、概述2021.05.01晚可能未等Windows预览版更新完毕就关机或强制关机导致第二天早晨启动时出现了“预□体验成员内□版本遇到问题”的绿屏错误问题,以CSDN论坛为主,大量搜索后仍未找到解决方案,不得不重装系统以解决问题.。二、详细过程(一)前期处理尝试不做处理,等待系统自检处理。结果:系统反复重启,必须人工介入。从网络上(CSDN为主)查询解决方案,尝试几种方案。① 缺少开机文件,利用cmd(

2021-05-03 21:27:42 19515 1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