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面试题,多种业务场景sql题

现在面试数据分析师和大数据,都要会写sql题,光是增删改查远远不够,你得会关于业务的sql,比如转化率,连续登录,排名等!想要会,那就得刷题,当然那些基础题,牛客网都要。但是关于业务的还得是lintern![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150b75dbef4e4aee8a8c74d075f2f727.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HJvaWRzYW5zZmFsbGJhY2s,shadow_50,text_Q1

2021-11-08 18:05:58 1024

原创 sql面试题,不会真有人写不出来吧

有一说一,这个题目还是挺难的,之前是听朋友推荐的,因为刚好在找工作。面试的时候都是问的hive相关的问题。对sql语句的掌握很重要!所以需要提高自己的sql水平,没有什么捷径。就是靠刷题,这个网站上的题目都是一些大厂面试的题目,数据都是脱敏的。是一个很好的练手的地方,当然初学者可能是一题都写不出来。先看看表的结构题目第一题是比较简单的题目,相信大家都会。后面的就比较有意思,稍微比较难一点点。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上面刷题,也可以加群,一起探讨交流sql知识,里面大佬挺多。很多ks的淑芬!

2021-09-25 00:14:52 408

转载 10类大厂SQL笔试真题拆解,地狱级难度,保姆级教程(一)

这一期,我将会给大家拆解连续登录类、同时在线类、T+N连续登录类三种常见面试题型的写法。另外,我跟2021届校招的同学聊完后发现,现在的SQL面试题目整体趋势是:1.越来越长,通常一段代码至少10行才能得到答案;2.越来越难,窗口函数、union、join综合出现;3.越来越贴近业务。题干贼长,看懂题目就需要老鼻子劲儿了可以通过这个链接直接访问http://www.sqlintern.com/thor哦。里面有很多经典的题目,连续登录,用户留存,活跃度,同时在线数等等话不多说直接看图,感.

2021-09-24 16:53:16 468 1

原创 python数据类型

2021-04-15 23:30:50 69

原创 python中的os模块

2021-04-15 23:29:11 72

原创 数据库的操作和查询

2021-04-15 23:24:23 82

原创 Linux系统的一些命令

2021-04-13 23:16:25 49

Linux系统命令.xmind

适合初学Linux的人群

2021-04-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