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ML/CSS/Javascript注册登陆界面全模版(表单验证/验证码生成/敏感词屏蔽/炫酷动画/账号信息储存)

作为前端初学者,我在自学过程中发现了许多自己难以解决的问题,而在搜索相关内容时由于许多资料过于分散,使用起来十分麻烦,所以我在完成相关内容编写后将其整理为一个模块来进行逐个分析。本篇进行用户登陆与注册界面的整体构建,使用了HTML/CSS/Javascript以及少部分PHP,本文适用于:•基本学会html/css,但没有深入学习者,对javascript有部分了解者•熟练使用html/css,但对javascript了解不多者•需要一个此类模块分析的学习者•直接引用的小白本文仅针对前端初学者

2020-10-29 11:50:25 4097

HTML/CSS/JS用户注册登陆界面示例(表单验证/验证码生成/敏感词屏蔽/css动画/账号信息储存)

前端初学者完成的一个用户注册登陆界面的板块,有自动生成随机验证码、基本表单验证、禁止输入违禁词、账号信息录入等基础功能,就当作学习过程中的一个笔记。适用于前端新手,部分地方不够完善。

2020-10-3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