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iceshine的博客

计科在读菜鸟的博客,大家互相交流指正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嵌入式系统stm32 跑马灯实验

实验要求:短按实验板扩展板上的按键SW18,依次点亮核心板上D2-D4指示灯。长按按键2秒,实现四个灯循环点亮(跑马灯)。

2022-01-17 14:26:27 4916 1

原创 嵌入式系统课程设计 汇编语言实验

使用ARM thumb2汇编语言,在flash区定义10个大小不同的数据,对其进行排序并写入到RAM区。

2022-01-17 14:20:16 513

原创 编译原理 LL(1)文法判别方法

理解LL(1)文法的判定方法,进一步掌握文法的改造原理(左递归消去、左公共因子提取),FIRST集、FOLLOW集的构造方法,预测分析表的的构造算法。针对任意的文法,编写相应的左递归消除、左公共因子提取程序,求解相应的FIRST、FOLLOW集,构造预测分析表。判断LL(1)文法部分:1. 输入:文法2. 处理:左递归消除、左公共因子提取,FIRST、FOLLOW等集合构造,判断LL(1)3. 输出:是LL(1)的情况输出预测分析表,否则判断不是LL(1)

2021-07-07 16:06:35 2984

原创 编译原理 LL(1)语法分析器的设计与实现

求解相应的FIRST、FOLLOW集,构造预测分析表,并编写LL(1)语法分析程序,并给出测试句子的分析过程。

2021-07-07 16:01:41 6635

原创 编译原理 递归下降子程序的语法分析技术

给定SysY语言中简单算术表达式文法G[E]

2021-07-07 15:53:45 1045

原创 编译原理 SysY语言的词法分析程序

实验目的与内容对SysY语言进行词法分析,可以查出语言中可能包含的词法错误。从控制台输入字符串,如有出错则输出错误,没有错误则按照二元组的方式输出设计方法对SysY语法进行分析如下:(1) 保留字: if else for while do continue return break int const main void  注意:所有关键词都是小写的。(2) 标识符ID,与标准C语言一致,即:以下划线或字母开头的字母数字下划线组成的符号串。(3)运算符和分界符: +、-、*、/、% 、=.

2021-07-07 15:48:01 6029

原创 计算机组成原理 取指令与指令译码实验

设计一个指令存储器,只读,物理大小64×32位;设计PC及其自增电路;MIPS地址32位,按字节编址;指令存储器:256×8位PC是32位,但是指令存储器地址只需8位;

2021-05-28 16:27:32 2978 2

原创 计算机组成原理 存储器设计实验(并加上ALU和寄存器)

调用ALU模块、寄存器堆模块和本实验所实现的存储器模块,编写一个顶层模块,完成Ri θ (addr) → Rj的操作。尝试编写代码,仿真调试通过。

2021-05-14 14:45:58 3330

原创 计算机组成原理 寄存器堆设计实验(加上与ALU连接)

设计一个32×32位的寄存器堆(即含有32个寄存器,每个寄存器32位)

2021-05-08 16:30:01 6061

原创 数字电路 多功能ALU设计实验

本实验要求设计一个具有8种运算功能的32位ALU,并能够产生运算结果的表示:结果为零标志ZF(Zero Flag)、进借位标志位CF()溢出标志OF(Overflow Flag)、符号位标志SF(Sign Flag)和奇偶标志PF(Parity Flag),标志位值解释见代码。ALU通过4根控制线ALU_OP[3:0]来选择其8种功能,功能见表所示,多余的8位用于后继运算的拓展备用。

2021-04-26 15:25:59 4222

原创 数字电路 超前进位加法器设计(采用全加器级联)

超前进位加法器(采用全加器级联)

2021-04-19 15:28:11 822

原创 数据结构 哈夫曼编码

输入哈夫曼编码所需的字符及权值,打印出哈夫曼树结构和各个字符的哈夫曼编码。读取字符串可以进行编码和解码并输出,输出在TXT文件中展示

2021-02-18 10:34:25 2376 2

原创 数据结构 停车场管理

停车场是一个可停放n辆汽车的狭长通道,且只有一个大门可供汽车进出。汽车在停车场内按车辆到达时间的先后顺序,依次由北向南排列(大门在最南端,最先到达的第一辆车放在车场的最北端),若车场内已停满n辆汽车,则后来的汽车只能在门外的便道上等待,一旦有车开走,则排在便道上的第一辆车即可开入;当停车场内某辆车要离开时,在它之后进入的车辆必须先退出车场为它让路,待该辆车开出大门外,其他车辆再按原次序进入车场,每辆停放在车场的车在他离开停车场时必须按它停留的时间长短交纳费用。试为停车场编制按上述要求进行管理的模拟程序。以栈

2021-02-07 11:16:41 3049

原创 数据结构 约瑟夫环

设编号为1,2,…,n(n>0)个人按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人持有一个正整数密码。开始时任意给出一个报数上限m,从第一个人开始顺时针方向自1起顺序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数,报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码作为新的m值,从他在顺时针方向上的下一个人起重新自1报数;如此下去直到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

2021-02-01 10:15:06 3917

原创 javaweb个人博客项目实现项目文本jsp+servlet+mysql(内置markdown编辑器)

本文主要讲述了基于javaweb的个人博客的设计和实现过程:主要包括概要设计和主要功能的实现。主要角色大致有用户和管理员,其中跟用户相关的模块包括用户信息模块、评论模块和搜索模块等,跟管理员相关的模块包括登录、用户管理、文章管理、评论管理、用户管理等。在本系统的开发中用到的主要工具是IntelliJ IDEA、Tomcat和MySQL,开发语言为JAVA,主要框架是bootstrap。最后讲了目前系统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优化的方向。

2021-01-29 11:18:50 2647

原创 数字电路74LS194verilog实现

module reg74194( input _CR, input [1:0] S, input CP, input SL, input SR, input [3:0] D, output [3:0] Q ); reg [3:0]q_reg=4'b0000; always @ (posedge CP or negedge _CR) begin if(_CR==0) q_reg<=4'b0000; else case(S

2021-01-29 10:40:40 2062

原创 数字电路3-8译码器

本程序实现3-8译码器的功能并级联成4-16译码器每个3-8译码器有三个使能端module sanba( input [2:0]A, input G1, input _G2A, input _G2B, output reg [7:0]_Y );always @(*)beginif({G1,_G2A,_G2B}==3'b100)//G1、_G2A、_G2B 输入 100 时译码器才工作begincase(A)3'b000:_Y=8'b1111_1110;3'b001:_Y=8'b

2021-01-28 11:51:08 6209

原创 matlab练习二 基本绘图

这是matlab第二次基本练习,如有错误请多指教实验要求:1、创建一个 4*5 的随机矩阵,提取第一行和第二行中大于 0.3 的元素组成矩阵。2、设 ,把X=0~2π 区间分为 125 点,画出以x为横坐标,y为中坐标的曲线。3、设 ,要求在 区间内画出x,y,z 三维曲线。4、设 ,求定义域 内的z值(网格取 0.1 见方), 并绘制三维曲面。5、设 ,画出z1的三维曲面图,并叠在上题的图中。6、设 ,若 ,在 4 个子图中分别画出其曲线。7、用 matlab 函数 isprime

2020-12-19 19:08:14 5558 2

原创 matlab练习一

matlab初级练习本专栏是matlab的一些基础练习,因为我也在学习阶段,所以难免会有一些错误,欢迎各位大佬纠正。实验内容与要求给定两个excel文件,一个是“matlab课学生名单.xlsx”,一个是“需要剔除学生名单.xlsx”,请用matlab实现从“matlab课学生名单.xlsx”文件中剔除“需要剔除学生名单.xlsx”中的学生信息,结果保存到"matlab剩余学生名单.xlsx"中。小陈、小李、小金、小林四人去物美超市买水果,小陈买了一斤苹果,两斤梨子,三斤香蕉和一斤脐橙,花了25.

2020-12-15 20:56:56 2295 1

原创 用栈完成学生信息管理删除和撤销(C语言)

用链表储存学生信息用栈临时保存删除学生信息,方便删除#include <stdio.h>#include <stdlib.h>#include <string.h>#define STACK_SIZE 100#define STACKINCREMENT 10typedef struct LNode{ char name[20];//链表储存学生姓名 struct LNode *next;}LNode,*LinkList;

2020-11-26 22:29:58 804

原创 数字电路设计JK触发器

数字电路设计JK触发器使用异步输入的PRE和CLR,CLK作为时钟CLK是上升沿时触发alwaysmodule JKchufa( input J, input K, input CLK, input _CLR, input _PRE, output Q, output _Q ); reg Q; always @(posedge CLK,negedge _PRE,negedge _CLR) begin if(_PRE==0) Q&l

2020-11-26 22:13:05 675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