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多线程-任务拒绝策略

本文通过解读 java 官方英文注解及源代码 以帮助读者了解 Java多线程开发中的 任务拒绝策略。

2021-04-07 19:24:23 2256 3

原创 从零搭建符合自己需求的开发环境

从零搭建符合自己需求的开发环境本文长期持续更新中,保持和自己实际开发环境一致,欢迎关注交流讨论!前言这篇文章,一是总结自己,二是给新上道的小白一些思路,三是 何时能重组大学时的EXplosion工作组呢?现状分析个人自述成长于一个有着IT背景的家庭,从小学到大学疯狂参加各种机器人比赛,曾多次获得国一等。北京211本科,专业先后为 电子信息工程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虚拟化与云基础设施,在法国巴黎留学过一年多,曾作为一个Java后端工程师就职于新疆某科技公司互联网部门。

2020-12-17 13:42:22 527

原创 Java基础知识整理(网易云课堂-微专业-Java高级开发工程师-笔记整理)

类的初始化先父类定义初始化,即父类的变量初始化;接着运行父类构造函数,先无参父类构造函数,后有参父类构造函数;然后子类定义初始化,即子类的变量初始化;最后运行子类构造函数,先无参子类构造函数,后有参子类构造函数。Cast 造型基本数据类型cast,称为 强制类型转换,源数据被修改成目标类型,并赋值给接受变量,接受变量类型为目标类型;对象cast,称为 造型,源数据不会被改动,只是单纯得被认为是目标类型,接受变量将指向源数据,接受变量类型为源数据类型。造型,在例如List li

2020-06-04 11:58:20 769

原创 Java垃圾回收机制(网易云课堂-微专业-Java高级开发工程师-笔记整理)

adf

2020-06-04 11:46:49 288

原创 Java后端-校招机考及面试知识考点整理(持续更新中!)

Java后端-校招知识考点整理介于我近期机考面试不分大小厂,总有技术性碰壁,又想重新养成十年前发文做总结的习惯,我把我所有的遇到的知识点进行了整理,本文是关于Java后端的,在我找到工作前,会持续更新!尽情关注,欢迎评论区指正问题!等我找到工作了,我会重新做更好的整理版本进行发布!目前请快速浏览目录找到想看的知识点,如果某知识点只有标题,我会于近期尽快补上内容。(点个收藏鼓励下我吧,谢谢!)继...

2020-05-06 16:47:43 724

FigmaSetup.exe

UI设计软件Figma安装包

2021-01-18

imager_1.5.exe

Raspberry Pi 官方 烧录程序 1.5版

2021-01-15

amqp-client-5.7.1.jar

rabbitmq 5.7.1 jar包

2021-0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