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sql数据库详解.pdf

1、什么是数据库? 数据库:database,是存储数据的仓库。 数据库:高效的存储和处理数据的介质(介质主要有两种:磁盘和内存) 2、数据库的分类: 数据库基于存储介质的不同进行了分类:关系型数据库(SQL)和非关系型数据库 (NoSQL:Not Only SQL)。 3、不同的数据库阵营中的产品有哪些? 大型:Oracle、DB2 中型:SQL-SERVER、MySQl 小型:access等 关系型数据库 memcached、mongodb、redis 非关系型数据库: 4、阵营的区别? 关系型数据库:安全(保存磁盘基本不可能丢失),容易理解,比较浪费空间(二维表) 非关系型数据库:效率高,不够安全。

2020-07-12

基于LabView的数据记录及数据库访问技术.pdf

通过自动光学检测系统对每一块印刷电路板进行元器件检测ꎬ完成后程序都会记录其检测数据结果.其检测 结果既通过报表的形式保存在本地ꎬ也需要将这些测试信息上传至数据库ꎬ实现对产品检测结果的实时监测并进 行总结分析.通过 LabView 结合自动光学检测系统ꎬ对被测印刷电路板的检测数据进行采集ꎬ并将采集到的数据采 用 LabView 中 Database 工具包通过局域网将数据上传至服务器中的 SQL Server 数据库ꎬ实现对测试产品的实时监 控.

2020-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