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abel_rename.zip

自动修改yolo格式标签类别

2021-08-21

视频中的人脸检索(VS2015+OPENCV2.4.11)

毕业设计,18年做的。人脸识别用的LBP算法,界面MFC写的,界面设计用metro风格。视频中的人脸识别优化没做好,播放会很慢,一秒就几帧。总体来说没什么技术难度,就是代码量有点大,难得敲。

2020-10-05

ResNet_test.zip

ResNet_test,学习resnet的代码,ResNet_test,学习resnet的代码,ResNet_test,学习resnet的代码,ResNet_test,学习resnet的代码,ResNet_test,学习resnet的代码,ResNet_test,学习resnet的代码,

2020-09-23

车辆的端到端自动驾驶(利用回归实现)

(不是完整项目,适用于学习)根据英伟达的端到端车联自动驾驶论文完成复现。文章:https://blog.csdn.net/chepwavege/article/details/92761789 涉及技术:Pycharm + Keras + Python 3.6 + numpy + opencv3.3.1+ udacity's self-driving car simulator 自己练手写的,注释比较详细,代码管理很烂,凑活看吧。

2020-09-23

自动识别交通牌(用不同尺度的CNN实现交通指示牌的识别)

(不是完整项目,适用于学习)该项目是对Pierre Sermanet 和 Yannn LeCun的论文《Traffic Sign Recognition with Multi-Scale Convolutional Networks》的代码复现。 涉及技术:Pycharm + Keras + Python 3.6 + numpy-1.13.3 + opencv3.3.1等 自己练手写的,注释比较详细,代码管理很烂,凑活看吧。

2020-09-23

(不是完整项目,适用于学习)LSTM + VGG16 图像描述的自动生成

简洁:1.数据集采用flickr8k(图像,对应的文本描述),使用keras创建VGG16定义的CNN网络。利用VGG16(去掉最后一层)提取图像特征,将flickr8k的图像文件转为图像特征,保存为pickle文件。 2.写不下了,自己看吧,代码有注释 涉及技术:Pycharm + Keras + Python 3.6 + numpy + opencv3.3.1等 该项目是对Jason Brownlee的文章《How to Automatically Generate Textual Descriptions for Photographs with Deep Learning》的代码复现。

2020-09-23

用于识别的视频-权力的游戏

本次项目的对象----------------------用于识别的视频-权力的游戏

2019-05-11

orl人脸库+2张本次需要的人脸

40张基础人脸库,根据需要手动添加额外的人像

2019-05-11

人脸训练模型

用于训练人脸模型的源码,2中训练方式

2019-05-11

训练好的人脸模型

用于本项目的人脸模型 ,已经训练好,用。xml文件存储

2019-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