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PG_LYL.rar

基于Matlab编写的脚本文件,能够实现JPG图片批量导入Excel,并分行放置,大小自定义,现实现每行放置4张(可自己修改)

2021-05-17

AD8402-demo.rar

驱动源码基于木楠创智驱动库实现,采用面向对象编程思想,可直接利用HAL库根据自己的硬件对相关配置进行修改。

2021-04-01

Timer2-uart1.rar

基于CubeMX5.3.0 + MDK5.27开发,实现了定时器2定时控制串口1收发功能,本源码可作为STM32F103C8T6 HAL库初学者模版参考。

2021-03-25

CalculatorV1.0.rar

本源码基于Qt5.9.1开发,开发平台为QT Creator,实现了计算器的基本功能、历史记录、可扩展的科学计算器功能等。可作为计算机专业课程设计参考。

2021-03-24

Nucleo_F103_COOS.rar

该资源在STM32F103R8T6的mbed库的基础之上修改完成,能够在STM32F103ZET6上运行,另加入了CoOS操作系统。

2020-08-15

mbed_RS485.rar

该资源基于Mbed OS环境开发,已经编译进Keil5环境,可以直接Keil5打开,采用C++语言开发,也可以直接移植到其它工程中

2020-08-15

usart_Receive_it.rar

该资源基于STM32的HAL库开发,用于项目中串口指令的收发,完整程序,可作为项目中串口收发实验参考。

2020-08-15

pid-demo.rar

程序源码实现了基本的位置式PID控制算法框架,具体使用的温度传感器需要自己添加驱动源码,程序可直接在MDK5上打开编译,在CubeMX5.3.0上配置。

2020-07-09

Multisim13.0仿真模拟LM555频率量测电路.rar

该模拟电路基于Multisim13.0搭建,用于仿真LM555频率量测电路寻找待测器件的最佳设置频率。

2020-07-09

Stm32F103ZE_AD8403_ver0.1.rar

数字电位器AD8403驱动源码,完整代码(含main()函数),基于STM32F103C8T6开发。

2020-07-09

江西省2017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

本资源为2017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论文,全文资源,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9-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