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ello world

任何傻瓜都能写出计算机可以理解的代码,好的程序员能写出人能读懂的代码。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jax()方法详解

1.url: 要求为String类型的参数,(默认为当前页地址)发送请求的地址。2.type: 要求为String类型的参数,请求方式(post或get)默认为get。注意其他http请求方法,例如put和delete也可以使用,但仅部分浏览器支持。3.timeout: 要求为Number类型的参数,设置请求超时时间(毫秒)。此设置将覆盖$.ajaxSetup()方法的

2017-11-30 14:20:03 340

原创 MVC基础

MVC 是一种使用 MVC(Model View Controller 模型-视图-控制器)设计创建 Web 应用程序的设计模式。

2017-11-20 10:40:25 439

转载 30分钟LINQ教程

千万别被这个页面的滚动条吓到!!!我相信你一定能在30分钟之内看完它!!!在说LINQ之前必须先说说几个重要的C#语言特性一:与LINQ有关的语言特性  1.隐式类型    (1)源起      在隐式类型出现之前,      我们在声明一个变量的时候,      总是要为一个变量指定他的类型      甚至在foreach一

2017-10-29 14:28:06 475

原创 C#抽象类与抽象方法(抽象类,抽象方法概念,使用)

抽象类:概念:有时我们表达一些抽象的东西,它是一种概括,不需要它成为一种实体,所以面向对象便有了抽象类。具体来讲:一个员工,它属于一个公司,但是公司只是一个名称,我们不需要它成为一个实体,所以公司就是一个抽象类。定义及使用:

2017-10-28 14:30:55 1040

原创 C#接口(接口的概念、特点、实现、继承)

接口的概念:是指定一组函数成员而不实现成员的引用类型,其他类型和接口可以继承接口。接口的特点:①通过接口可以实现多重继承,接口的修饰符只能是Public,因为里面的方法都需要由外面的接口实现去实现方法体。   ②接口成员不能有new、static、abstract、override、virtual修饰符。当一个接口实现一个接口,这两个接口中又相同方法时,可用new关键字隐藏父接口中的方法。

2017-10-28 14:10:37 5147 2

原创 面试题

应届生C#常见基础面试题目附答案

2017-10-25 19:26:41 599

原创 C#基础知识

C#基础知识阶段复习

2017-10-25 10:48:03 9184 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