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将中文文本行转成拼音行

将TXT中文文本行转成拼音行,如果遇到多音字,就穷举一切组合。

2021-05-14

中英文单词对照表,编程、转换可能会用得上。

英文单词表,每行第一个是英文单词,后面是用空格分开的中文。牛津词典。

2021-03-11

ParseHTML.rar

用MSHTML解析.html文件的例程,在VS2017上通过。请自行准备文件c:\tem\1.html,作为样本文件。另外,右键工程-属性-配置属性-链接器-系统-子系统,改为:窗口(/SUBSYSTEM:WINDOWS);链接器-所有选项-子系统,也同样改为这个选项。

2021-03-10

urldownload.rar

下载指定的链接网页例程,上一个传错了,不让我删除。

2021-03-10

MFC WINDOWS应用程序设计(第3版)_任哲_vs2017源码.rar

本人亲自在VS2017上进行上机所得。任哲版。学习MFC宝典。

2021-02-09

MFC WINDOWS程序设计第2版源码备份.rar

MFC WINDOWS程序设计例程 微软版

2021-02-05

parseemail.zip

批量电子邮件收发人提取工具。大数据工具。经数十万封电子邮件测试。在win10+vs2017下编译运行,已经编译好,下载解压后可用。 用法简单:将电子邮件放到一个文件夹中,选中,点开工,立等可取。每个邮件独立提取。合并方法:到cmd中,进入该文件夹(例如cd c:\aa),输入命令copy *.txt all.txt,即可完成合并。

2021-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