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郭少保的博客

考研c语言和数据结构复习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7年5月下午软考 软件设计师中级

2024-03-14 21:03:31 381

原创 2017年11月 软件设计师中级下午考试

【代码】2017年11月 软件设计师中级下午考试。

2024-03-12 09:19:55 311

原创 2017年11月 软件设计师 上午题

解析:A,海明校验码的原理是:在有效信息位中加入几个校验位形成海明码,使码距比较均匀地拉大,并把海明码的每个二进制位分配到几个奇偶校验组中。当某一位出错后,就会引起有关的几个校验位的值发生变化,这不但可以发现错误,还能指出错误的位置,为自动纠错提供了依据。解析:cache是高速缓冲存储器,作为CPU与主存之间的高速缓冲,有存储容量小,成本大,速度快的特点,存放经常被CPU访问的内容。cache和主存之间的映射由硬件自动完成。解析:流水线的操作周期取决于操作中时间最长的那个值, B。

2024-03-01 20:31:59 933

转载 设计模式-适配器模式

适配器模式(Adapter)将一个类的接口转换成客户希望的另外一个接口。Adapter 模式使得原本由于接口不兼容而不能一起工作的那些类可以一起工作。适配器模式分为类适配器模式和对象适配器模式两种,前者类之间的耦合度比后者高,且要求程序员了解现有组件库中的相关组件的内部结构,所以应用相对较少些。

2024-02-19 20:07:31 10

转载 软考-设计模式(总)

参考。

2024-02-19 11:47:38 53

转载 设计模式-关联、聚合、组合、依赖、继承、实现

类包含类名、属性(field)、方法(methods),用矩形表示,如下图是 Employee 类,有 name、age、email 三种属性,和 modifyInfo() 方法。如下图:每个 Customer(顾客)都有一堆 Products[](商品),每个 Product(商品)都记录了被售卖给了哪个 Customer(顾客)。聚合关系,是一种特殊的关联关系,其表示整体和部分间的关系。聚合关系,是一种特殊的关联关系,其表示整体和部分间的关系。用一个带箭头的直线指向自身,即自关联,即自己包含自己。

2024-02-19 10:39:27 30

转载 第十五章 知识产权和标准化

知识产权是指公民、法人、非法人单位对自己的创造性智力成果和其他科技成果依法享有的民事权。是智力成果的创造人依法享有的权利和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标记所有人依法所享有的权利的总称。包含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商业秘密权、植物新品种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权和地理标志权等。无体性:知识产权的对象是没有具体形体,是智力创造成果,是一种抽象的财富。专有性:指除权利人同意或法律规定外,权利人以外的任何人不得享有或使用该项权利。

2024-02-19 10:06:15 47

原创 数据结构与算法学习

一、链表单链表//接口singleList.h#ifndef _SINGLELIST_H#define _SINGLELIST_Hstruct SNode //结点的基本数据类型{ int data; SNode *PNext;};typedef unsigned int UINTtypedef SNode* ListNode;class 1、链表反转将单链表的链表的链接顺序反转过来...

2021-11-21 16:42:12 69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