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hymeleaf 使用入门

thymeleaf入门

2017-10-24 16:55:05 956

原创 bootstrap-table的使用

bootstrap-table的使用

2017-10-15 17:10:33 278

springboot集成javamail实现发送邮件功能

springboot集成javamail,实现发送邮件的功能,可以发送文本类型邮件,也可以发送html格式的邮件,其中整合了mysql、mybatis 具体集成步骤可以参考我的文章: https://www.jianshu.com/p/668d320b4981

2018-02-13

免安装反编译软件(可反编译jar、class文件)

1M不到的免安装反编译软件,可以编译jar、class文件。体积小、简单、高效。

2018-02-08

mybatis-generator自动生成domain、dao、mapper工具(自己写,可用)

mybatis-generator 用于自动生成domain、dao、mapper工具,自己写,进去修改数据库连接就可以使用,整合教程在:https://www.jianshu.com/p/dd67f7e75593 中,大家可以参考。

2018-02-08

activiti-5.16中文API

activiti-5.16 API,中文翻译版,离线能看,很方便。供大家下载使用。

2018-01-26

eclipse的drools插件 本地离线安装(版本-7.0.0.Final)

eclipse下的drools插件,目前的最新版本7.0.0Final。在安装Eclipse插件时,需要从本地进行安装,选中“droolsjbpm-tools-distribution-7.0.0.Final/binaries/org.drools.updatesite”目录即可。

2018-01-26

springboot整合ueditor源码(自己写,测试可用)

springboot和ueditor的整合,自己写完测试过可以用,下载下来只需要修改index.html中的地址就可以。具体搭建的步骤在:https://www.jianshu.com/p/231e83c13610 中,大家可以参考。

2018-01-16

ueditor-1.4.3.4 完整版本的源码

ueditor-1.4.3.3 完整版版本源码,关于springboot集成ueditor,可以参考我的文章:https://www.jianshu.com/p/006e65711de0

2018-01-12

ueditor-1.4.3.3 jsp版本源码(UTF-8)

ueditor-1.4.3.3 jsp版本源码(UTF-8),关于springboot集成ueditor,可以参考我的文章:https://www.jianshu.com/p/006e65711de0

2018-01-12

springboot整合ueditor源码(自己写,测试可用,不需要修改ueditor源码)

springboot和ueditor的整合,自己写完测试过可以用,下载下来只需要修改index.html中的地址就可以。具体搭建的步骤在:https://www.jianshu.com/p/006e65711de0 中,大家可以参考。 连资源都不下载就恶意举报的人原地爆炸吧!

2018-01-12

ajaxfileupload.js 异步上传jquery插件

ajaxfileupload.js 异步上传jquery插件,亲测可用,有需要的可以选择下载

2017-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