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baqus 安装过程中出现 bash.exe warning

Abaqus 安装过程中出现 bash.exe warning关闭防火墙,杀毒软件,用管理员权限启动。出现报错后,等待一段时间,多启动几次可解决。

2021-03-04 17:30:54 6573 3

PmxEditor 0218b

PMDEdito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三维人物建模软件,还软件主要为MikuMikuDance提供动画设计,相信使用过MikuMikuDance这款软件的都知道,他是日本一家公司推出的跳舞软件,用户可以在软件中选择自己的角色进行编辑.

2019-03-23

Gamemaker SMG引擎

Gamemaker游戏引擎插件,GameMaker 是一款拥有图形界面,可灵活编程,以2D游戏设计为主的游戏开发软件,由 Mark Overmars 使用 Delphi 语言开发.

2019-03-23

UItraMode7

UItraMode的代码,适用于rpgmaker的插件.RPG Maker的最新版叫做RPG Maker MV, 新版更易于初学者使用, 改进了随机地牢生成模块, 更方便创建随机地图, 仍旧采用了正面视角战斗系统。 内置的脚本模块升级到RGSS3, 采用Ruby作为脚本语言。 新版的地图系统采用了新的全局贴图, 可以随时调用。

2019-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