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二维码jar包

zxing-3.2.1.jar,和core-3.2.1.jar,javase-3.2.1.jar。 只导入zxing包是不行的,EncodeHintType.MARGIN报红。把三个jar包都导入后解决问题。

2019-11-01

基于SSH+mysql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系统主要实现了八大功能管理模块,包括奖惩管理模块、部门管理模块、员工管理模块、招聘管理模块、薪资管理模块、培训管理模块、系统管理模块、密码管理模块。

2018-07-31

基于jsp+mysql的二手物品交易系统

该系统使用jsp+mysql技术实现了二手商品交易的功能,功能比较全面,实现了二手商品的交易功能。

2018-07-31

员工管理系统(Struts2)

1)系统管理员可以浏览、查询所有企业。 2)企业管理员管理部门,包括增、删(删除部门时员工移动到企业下)、改。考虑一级部门即可。也可以为部分指定主管。 3)企业管理员可以管理员工,增、删、在不同部门之间调动。员工可以同时出现在多个部门。 4)企业管理员可以通过导入Excel表的形式批量导入员工。也可以通过Email发送链接的方式邀请员工加入,邀请链接中应包含企业和部门信息,员工单击链接,填写必要的信息后就可加入。 5)员工可以浏览部门信息,修改自己的信息。

2017-07-10

论坛管理系统(Struts2)

1)用户注册、登录。登录后显示所有版块,单击版块,显示该板块下的所有帖子列表。单击帖子,显示内容和回帖。 2)管理员对版块管理,版块是动态,可增加、改名。 3)用户可以发新帖,能够回帖,不考虑回帖的回帖。用户可以浏览自己发的帖子,有自己所发帖子的列表。 4)单击帖子的作者,可以显示该作者的一些信息,可以在此给作者留言。 5)用户可以浏览发出、收到的留言。 6)留言中包含留言者昵称、标题、内容、时间等字段。

2017-07-10

高校宿舍管理系统(Struts2)

分系统管理员、老师、学生三个角色,能够实现给新生分配宿舍、宿舍报修、晚归登记等功能。

2017-07-10

员工管理系统(Struts2+hsqldb数据库)

基于Struts2的员工管理系统,有系统管理员、企业管理员、员工三个角色。实现公司、员工、部门的增、删、查、改功能,还能够批量导入、导出员工的Excel表。

2017-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