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软件工程实验 博客管理系统

1.登录网站;2.用户登录;3输入用户名及密码;4.验证用户名及密码;5.回到首页;6.进入博文列表;7.博文输入;8.添加博文;9返回添加结果;10.点击删除博文;11.删除博文;12.返回删除结果;13.修改博文;14.博文更新;15.返回博文更新结果;16.回到首页;17.进入评论列表;18.添加分类;19.分类添加;20.返回添加分类结果;21.点击修改分类;22.更新分类;23.返回分类更新结果;24.删除分类;25.分类删除;26.返回删除分类结果;27.当用户登录输入不正确时,将一直停留在登录页面。

2011-07-10

软件工程报告.doc

规划一个软件系统,要考虑好每一步要做什么,各个方面都要得到深入的了解;并自己要把握好每一步,不能马虎。需求分析是理解、分析和表达“系统必须做什么”的过程,是研究用户需求以得到系统或软件需求的定义的过程。正确分配好每一步,每个过程,就像规划人生一样

2011-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