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安卓系统道路分析掌测V1.83坐标计算免费版

安卓版《道路分析掌测》是在java平台安卓开发系统上开发的,运用现代编程技术和数据库管理技术,针对现场施工测量特点、仪器设备通讯、数据采集、计算、分析、图形显示和记录于一体的集成掌上电脑操作测量软件,具有体积小,智能化程度高,计算快速准确,傻瓜机式操作等特点。 软件操作平台和硬件:适合于安卓系统V2.3以上各种品牌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蓝牙要求在3.0(含)以上,分辨率支持240*320、320*480、480*640、460*960、540*960、480*800、480*854、800*1280、640*960、768*976、720*1280、600*976、800*1232等超过15种以上,并可以持续扩展,目前已在各种品牌的安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经过测试,发现的问题都基本得到解决。 数据通讯:掌测软件可以与全站仪通过外置串口蓝牙适配器联机,支持串口蓝牙通讯,由于JAVA系统的固有稳定些特点,使得联机效果远远好于WM系统,为掌测提供了一个可靠的、稳定的数据交换环境。

2013-08-08

安卓系统道路分析掌测V1.51版

主要功能:道路全线正反算,高程计算,隧道分析,路基路面边坡分析等,支持任意断链处理、线元法和交点法输入。支持各类全站仪联机,数据分析界面,人机对话和数据计算、图形分析直观简约。 主要功能界面20多个。 分别为:项目管理、测站设置、联机设置、关于软件、测量、放样、断面、隧道、边坡、文件点放样、坐标正反算、施工大地坐标互转、系统转换参数计算、仰坡计算、广义边坡计算、GPS导航线路、指南针、系统设置,项目打开、项目编辑等。

2012-11-08

安卓系统GPS导航-道路分析掌测V1.40授权版

主要功能:道路全线正反算,高程计算,隧道分析,路基路面边坡分析等,支持任意断链处理、线元法和交点法输入。支持各类全站仪联机,数据分析界面,人机对话和数据计算、图形分析直观简约。 详细用途:施工测量 如何安装:拷贝到安卓系统上运行APK文件 注意事项: 主要功能模块13个: 其中管理模块4个, 免费测量程序4个:分别为批量数据文件放样、坐标方位角正反算、施工坐标和大地坐标相互转换、通过坐标换算坐标系统旋转和平移对应关系。 测量主程序5个程序:涵盖全线道路正反算,纵坡、断链等附加功能。路基测量、道路任意点放样、断面测量、隧道分析、边坡分析,均实现联机功能。 [本软件分析线路的一个优势:在

2012-07-24

道路断面CAD分析(CAD2004~2009)V4.70(隧道分析和道路分析专业版)

《道路断面CAD分析》简介 操作系统:2000\XP\Vista\Win7 CAD安装平台适合:(CAD2004、CAD2005、CAD2006、CAD2007、CAD2008、CAD2009、CAD2010、CAD2011、CAD2012) 《道路断面CAD分析》是套在AutoCAD上二次开发的、适合于水电工程、各类公路和铁路、市政、矿山等方面通用施工测量内业软件。主要功能为:施工测量内业线路成图及线形检查、内业数据批量处理、数据图形编辑、数据批量转换和调整、图形分析、断面成图申报、工程量汇总计算和成果输出等方面,它最直接的简化了,单一的、重复性的施工测量内业计算和绘图工作。主要目的为工程施工测量数据提供计算分析、数据转化平台和点、线、面、图形检查平台。 本软件的主要功能模块有:一、线路平面及纵坡线路模块;二、隧道断面CAD分析模块;三、 线元法功能模块;四、明挖断面及道路横断面CAD分析模块;五、项目管理及特殊功能开发运用模块。 V4.7版新增加构造物计算模块。

2012-07-05

WM版道路分析掌测v1.41版

主要功能:《道路分析掌测》是在.net上开发的,运用现代编程技术和数据库管理技术,针对现场施工测量特点、仪器设备通讯、数据采集、计算、分析、图形显示和记录于一体的集成掌上电脑操作测量软件,具有体积小,智能化程度高,计算快速准确,傻瓜机式操作等特点。 软件操作平台:适合于windows moblie系统6.0以上、Windows CE 的掌上电脑,主要包括智能手机系统、PDA、PPC、HPC等移动设备。 同时,掌测支持Windows XP/2000/win7 操作系统,可以适合Windows平板电脑使用,甚至也支持windows联机操作。 道路正反算、隧道现场分析、路基\边坡计算、批量放样、断面测量、坐标正反算等。 掌测实现拷贝式内业数据共享,数据格式统一对接,外业版实现傻瓜式操作平台,只需打开项目文件即可,外业实现数据联机采集,计算、分析、图形显示,记录等功能,外业数据可以轻松转入内业软件实现批量自动化处理、成图、工程量计算等功能。 数据通讯:PDA一般可以支持串口数据线联机和蓝牙联机;智能手机支持蓝牙联机。 《道路分析掌测》主要功能: 1、 全面系统的数据库管理,一旦打开项目,所需文件都配置到位。 2、 道路正反算,平面线形任意(含不完整曲线),断链数量任意。 3、 纵坡竖曲线计算,线性任意。 4、 断面测量。 5、 道路放样。 6、 隧道超欠分析,任意设计断面形式,CAD图形分析保存格式。 7、 边坡放样,任意边沟,边坡形式,任意桩号设定。 8、 附属功能等(坐标正反算、大地和施工坐标转换等),将会不断根据需要宽展常用功能。 9、 全站仪联机,目前支持徕卡,中纬,宾得,拓普康,南方,索佳,科力达,科维,欧波,苏光,博飞等十几个品牌几十种类型全站仪,目前测试联机非常稳定,并且, 联机部分可以根据需要不断扩展,比较容易。 10、 错误异常和处理,如果软件在工作中,出现计算问题,软件消息框会提示错误信息,提醒用户注意。主要提示有:平面位置坐标超出线元计算范围,软件会提示“平 面桩号超限”,桩号超出纵坡范围,会提示“纵坡超限”,通讯类提示更加丰富,一般根据提示,就会知道通讯问题所处节点错误位置。 详细用途:任意性强,适用面广,全线批量正反计算。本软件适合任意曲线类型,任意断链数目、任意纵坡、任意的隧道断面库调用形式、公路边坡和路基库形式等,完全施工现场开发。曲线录入采用交点法和线元法。交点法适合单曲线和复曲线,线元法适合任意线形,包括卵形曲线。操作简单,完全图形检核。 如何安装:不用安装,直接拷贝到Windows moblie系统手机,就可以用,在电脑上也可以运行,要.NET2.0框架 以上

2012-02-10

安卓(2.2以上)版道路分析掌测V1.04版

主要功能:《道路分析掌测》为配套使用掌测软件,外业实现拷贝式内业数据共享,数据格式统一对接,外业版实现傻瓜式操作平台,只需打开项目文件即可,外业实现数据联机采集,计算、分析、图形显示,记录等功能,外业数据可以轻松转入内业软件实现批量自动化处理、成图、工程量计算等功能。

2012-02-10

道路分析掌测v1.30版

道路分析掌测1.3,加入多设计断面交互式编辑和调用功能。

2011-10-28

道路断面CAD分析V4.30版(内业隧道分析和道路分析专业版)

道路断面CAD分析V4.3版推出。(现在这个是最新版) 主要修改: 1、加入多设计断面编辑和调用,涉及的隧道断面分析的每个模块。 2、线元数据管理和功能加强。线元法已经可以直接导入断面数据和导入断面数据文件,线元项目在,项目文件夹\zdxy\zdxy.xy,作为默认的线元存储位置,以后,编辑线元,可不用新建线元项目,直接编辑。以前在使用线元功能的朋友,可以通过线数据文件浏览功能,把线元数据导入到这个目录下。

2011-10-28

道路断面CAD分析V4.2.2版(内业隧道分析和道路分析专业版)

《道路断面CAD分析V4.22》简介 操作系统:2000\XP\Vista\Win7 CAD安装平台适合:(CAD2004、CAD2005、CAD2006、CAD2007、CAD2008、CAD2009、CAD2010、CAD2011、CAD2012) 《道路断面CAD分析V4.22》是套在AutoCAD上二次开发的、综合性的施工测量数据批量计算、转换和图形分析软件,它最直接的简化了,单一的、重复性的施工测量断面绘制,输出成果表等内业工作,适合于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测量、市政施工测量、矿山、地铁、公路和铁路等方面施工测量内业数据处理和成图软件。主要目的为工程施工测量数据提供计算分析、数据转化平台和点、线、面、图形检查平台。 它主要功能有: 一、线路平面及纵坡线路模块:主要功能有:道路平面图展绘、直线曲线转角表、道路逐桩坐标表,纵坡数据及纵断面出图,线路全线坐标正反算、数据文件展点、道路任意单点计算等功能,本模块是线路数据转换的核心。 二、隧道断面CAD分析模块,主要包括隧道断面数据预处理及编辑优化处理,设计断面编辑输入及检查,单个断面分析和编辑,批量断面分析, 综合成图分析,工程量计算,隧道质量检测,输出断面坐标表格数据文件或DAT数据文件等功能。 三、 线元法功能模块主要功能是:解决任意曲线的平面计算问题,包括不完整的缓和曲线,诸如卵形曲线,功能方面主要有线元项目新建、线元项目打开、断链文件、线元线路单点正反算,批量数据文件正反算,线元平面图,线元逐桩坐标表,逐桩*.dat中桩坐标文件上传文件,线元纵坡及纵断面成图,本模块免费。 四、明挖断面及道路横断面CAD分析模块:主要功能有明挖断面数据预处理及编辑优化处理,单个断面分析和编辑,批量断面成图,道路对边测量断面高差和平距录入程序,道路超高和加宽计算,道路标准横断面设置,道路边沟边坡挡墙设置,道路横断面批量戴帽成图计算土石方面积,道路路基工程量计算,输出断面大地坐标和施工坐标数据,表格文件或DAT数据文件等功能。 五、项目管理及特殊功能开发运用模块:主要功能有项目新建和项目打开,任意数量断链文件编辑(扩展线路续航能力),南方CASS数据编辑,三参数数据解算和坐标平面数据批量转换,水电站引水隧道斜井数据绘图和批量数据转换,水电站引水隧道空间曲线批量数据转换,DAT数据文件直接转换表格文件等功能。 本软件完全施工测量现场开发,适应性能强,并且,为了便于交流,已经尽可能多增加免费功能,有些模块纯粹免费,足可以让软件使用者体会到数据和图形一路“跑写”的快乐。

2011-10-08

道路断面CAD分析软件操作和功能演示

道路断面CAD分析软件操作和功能演示指南 《道路断面CAD分析V4.22》是套在AutoCAD上二次开发的、综合性的施工测量数据批量计算、转换和图形分析软件,它最直接的简化了,单一的、重复性的施工测量断面绘制,输出成果表等内业工作,适合于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测量、市政施工测量、矿山、地铁、公路和铁路等方面施工测量内业数据处理和成图软件。主要目的为工程施工测量数据提供计算分析、数据转化平台和点、线、面、图形检查平台。 它主要功能有: 一、线路平面及纵坡线路模块:二、隧道断面CAD分析模块 三、 线元法功能模块;四、明挖断面及道路横断面CAD分析模块:五、项目管理及特殊功能开发运用模块。

2011-10-08

道路分析掌测v1.21版

《道路分析掌测》主要功能: 1、外业实现拷贝式内业的数据共享,全面系统的数据库管理,一旦打开项目文件,所需文件都配置到位。 2、任意线性要素。平面线形任意(含任意匝道),道路平面全线正反算;断链数量任意数量;纵坡竖曲线全线计算,线性任意。 3、隧道实时超欠计算和图形分析,任意设计断面形式,CAD图形自动解析数据,图形位置和形体任意。 4、路基路面数据自动分析。软件根据标准设计横断面形式,边沟和边坡数据库,自动分析路基路面和边坡超欠挖数据。 5、断面测量和道路放样,(太简单,不叙述)。 6、全站仪联机测量,目前联机测量软件支持徕卡,中纬,宾得,拓普康,南方,索佳,科力达、欧波、博飞、三鼎等类型全站仪,可以根据需要不断扩展,比较容易。 7、常用及工具附属功能等(坐标正反算、大地和施工坐标转换,管线放样、构造物放样、任意边坡计算(含锥坡)等),将会不断根据实际现场需要不断宽展功能。 8、错误异常和处理,如果软件在工作中,出现计算和通讯问题,软件消息框会提示错误信息,提醒用户注意。

2011-10-08

《道路分析掌测》说明书

《道路分析掌测》说明书 《道路分析掌测》是在.net上开发的,运用现代编程技术和数据库管理技术,针对现场施工测量特点、仪器设备通讯、数据采集、计算、分析、图形显示和记录于一体的集成掌上

2011-08-24

道路分析掌测v1.09

《道路分析掌测》是在.net上开发的,运用现代编程技术和数据库管理技术,针对现场施工测量特点、仪器设备通讯、数据采集、计算、分析、图形显示和记录于一体的集成掌上 电脑操作测量软件,具有体积小,智能化程度高,计算快速准确,傻瓜机式操作等特点。 软件操作平台:适合于windows moblie系统6.0以上的掌上电脑,主要包括智能手机系统、PDA、PPC、HPC等移动设备。 《道路分析掌测》主要功能: 1、 全面系统的数据库管理,一旦打开项目,所需文件都配置到位。 2、 道路正反算,平面线形任意(含不完整曲线),断链数量任意。 3、 纵坡竖曲线计算,线性任意。 4、 断面测量。 5、 道路放样。 6、 隧道超欠分析,任意设计断面形式,CAD图形分析保存格式。 7、 边坡放样,任意边沟,边坡形式,任意桩号设定(正在完善)。 8、 附属功能等(坐标正反算、大地和施工坐标转换等),将会不断根据需要宽展常用功能。 9、 全站仪联机,目前支持徕卡,中纬,宾得,拓普康,南方,索佳,科力达等类型全站仪,可以根据需要不断扩展,比较容易。 10、 错误异常和处理,如果软件在工作中,出现计算问题,软件消息框会提示错误信息,提醒用户注意。主要提示有:平面位置坐标超出线元计算范围,软件会提示“平 面桩号超限”,桩号超出纵坡范围,会提示“纵坡超限”,通讯类提示更加丰富,一般根据提示,就会知道通讯问题所处节点错误位置。

2011-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