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平台产品项目管理简要流程.pdf

展示了产品项目管理简要流程,从TR1到TR7的流程模型,介绍了各个角色在项目开发各环节的工作和职责。为项目管理提供参考模型。

2019-08-10

Maven实战迷你书

你是否早已厌倦了日复一日的手工构建工作?你是否对各个项目风格迥异的构建系统感到恐惧?Maven——这一Java社区事实标准的项目管理工具,能帮你从琐碎的手工劳动中解脱出来,帮你规范整个组织的构建系统。不仅如此,它还有依赖管理、自动生成项目站点等超酷的特性,已经有无数的开源项目使用它来构建项目并促进团队交流,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开发者在访问中央仓库以获取他们需要的依赖。 本书内容全面而系统,Maven的原理、使用方法和高级应用尽含其中;注重实战是本书的另一个特点,不仅在各个知识点都辅有大量的小案例,而且还有一个综合性的案例贯穿全书。如果你想使用Maven,或正在使用Maven,本书将给你绝佳的指导。 本迷你书摘取其中第2、3、5、12章内容,让读者们先睹为快,本书完整版将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在2010年11月底出版发行。

2010-11-12

google搜索从入门到精通

google搜索从入门到精通有很多你平常不知道的搜索技巧

2009-06-29

mssql2-- 数据库生成sql文件

可以将sqlserver数据库所有表、对象、记录数据直接生成sql文件保存,是备份和转移数据库的好工具

2009-06-26

Hibernate_3.2.0 中文参考资料

Hibernate_3.2.0 中文参考资料,chm格式的,是学习hibernate的好东西。

2009-06-26

java面试100经典题.pdf

很基础,很经典,值得好好看看! 很多java 面试官都找这样的题目.

2009-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