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mtool_5.00.0007.7z

Win10可用mmtool_5.00.0007英文版,使用mmtool可插入、替换、删除、提取BIOS资源,修改后保存BIOS映像文件刷入到主板BIOS,是修改BIOS必备的工具软件!

2019-11-09

ESRI公共地理框架电子地图配图模板_V1.3.rar

ESRI公共地理框架数据电子地图配图模板及切片方案 ESRI公共地理框架_电子地图配图模板适用于电子地图规范(1109版)中定义的1-20级电子地图的配图。针对不同的平台用户,1.3版本提供了基础专业级、政务应用级、影像标记级和晕渲地图的配图方案,每个方案包含1-14级、15-17级、18-20级和1-20全级别四个配图模板。其中1-14级适用的数据比例尺是1:4,000,000-1:50,000;15-17级适用的数据比例尺是1:10,000-1:5,000,18-20级适用的数据比例尺是1:2000-1:500。 除了地图配图相关内容,1.3版本还提供了瓦片数据组织结构转换工具,可以将ArcGIS Server生成的瓦片转换为《规范》中规定的瓦片结构,方便瓦片数据交换。

2019-11-09

缓和曲线上各种迭代算法及比较.doc

关于缓和曲线的直接计算式都是采用近似计算,因而其计算精度和参数有关,不同的参数得到的计算精度是不一样的,那么很自然的会想到,有没有一种计算方法使计算结果达到一给定的精度后才结束过程而和参数无关,答案是肯定的。通常利用程序使用数值计算的迭代方法。下面给出常用的使用迭代原理进行计算的变步长辛普森积分法和高斯-勒让德求积法,至于别的方法,此处不再详述,有兴趣的可参阅数值计算方法方面的资料。

2019-11-09

ArcGis4Color.rar

工作中经常要把mapinfo的tab地图文件转化为arcgis的shape文件,导致原先地图渲染的颜色丢失,每次都要重新给地图着色,十分麻烦。笔者寻觅很久,在网上找到一个四色地图填充工具,用起来很方便,好东西不敢私藏,拿出来跟大家共同分享。

2019-11-08

ArcGIS 10.5 Crack.rar

ArcGIS License 10.5 patch and keymaker,含详细步骤附图,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9-11-08

MTK6573-6513专用一键破解ROOT权限工具PC客户端

由Mzecn工具改编 ZHWEB界面化 本工具需装专用驱动 然后需要安装第三方联机类软件比如91助手 记得打开手机的USB调试功能 方法: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打勾

2012-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