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平台学习

1、cygwin进行交叉编译,进入对应的源码目录执行make即可;2、通过secureCRT工具连接终端,进入对应可执行程序目录通过lrz命令进行新程序加载,并修改执行权限。

2012-09-11 17:06:49 333

原创 多想想,不要钻牛角

关于一个错误码的返回值,一直认为是那个函数没有提供给应用使用,然而今天同事查看这个函数有通过其他函数封装提供出去了,还是没有好好看代码,太钻于当前的眼界了,没有往上层考虑,还是不够细心!

2012-07-13 12:27:15 697

原创 非技术类问题,警戒!

上午工厂出现了已经生产的设备没有字库的问题,认真查找了原因,用于生产的烧片文件由于在生成的时候没有字库文件而导致烧片文件信息中没有对应字库信息,这个错误导致了10000片的芯片需要重新烧写,2000多台设备需要升级字库。都是由于我的原因!警戒!反省!

2012-03-07 18:50:49 345

原创 依然是低级错误

<br />     今天查找加解密中getksn会死机的问题花费了自己以及同事一个上午外加半个下午的时间,晚上加班查看验证结果!回过头来看看依然是低级错误,幸亏同事还是对产品比较熟,知道怎么定位问题。只是一个memcpy的问题,把一个char当成char*了,这些错误本对我来说应该完全需要避免的,哎……依然是低级错误,一度怀疑自己是否适合在这行干了……

2011-04-21 22:23:00 382

原创 要细心、多学多看

    今天下午和同事一起查看我的程序代码,一直无法在结果中得到正确的值,查了半天还是在字符串拷贝出现了问题。哎!还是粗心啊,还有要多学多看,引以为鉴!

2011-04-14 18:31:00 468

原创 记住文档记录

<br />      测试代码回忆起来了,差点有代码记录却无法使用,以后要做好备份和说明的工作,切记,要不浪费时间了!<br /> <br />现在,还是要小高兴下……

2011-04-05 23:18:00 301

原创 测试工具不同机型设置

<br />修改如下的值<br /> <br /> <br />MACHINEmodal<br />_g_sMachineType

2011-03-11 10:52:00 400

转载 source insight打开工程死掉问提

     以前浏览源码一直用si,挺稳定的,后来突然只要是打开已有的工程或删除已有的工程,si就报错死掉了。但是新建的工程却是好的,再次打开si也会自动打开新建的工程,就是无法切换其他工程。搞得比较郁闷,刚开始是怀疑自己做了绿色版的处理的缘故呢,重新安装了不同的版本都是这个问题。一个多星期就这么凑合着用了。后来突然发现自己的工程都建在中文路径下了,会不会是这个问题?改一下默认路径试试看:option->Preferences->Folders,哈哈,竟然正常了。记录一下,以后不要再被这种问题干扰。    再

2011-01-31 09:41:00 1408

原创 终于调通了,高兴啊

    最近都在调试加密算法,虽然基本的加密算法都有接口封装好了,我将它应用到设备中并实现以文件方式来做,移植很快,老是有问题,调试和查bug的过程花费了我大部分的时间,一些明显但粗心所致的问题列如下,以备提醒、总结:1、编写测试程序过程中有赋值的:/*定义数据单元结构,对于符合缓冲区头指针、缓冲区长度的参数设计均可以采用该结构*/typedef struct  { pu1 pu1DataBuf; /*数据缓冲区头指针*/ u4  u4DataLen; /*数据缓冲区大小*/}DB_CELL, *PDB_C

2010-12-08 21:17:00 533

原创 递归陷阱

      今天查找关于移植有线/无线modem干扰方案的代码的问题,采用互斥的方法来进行干扰的排除,使用有线的时候屏蔽掉无线,使用有线的时候屏蔽无线,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唤醒有线modem的接口于较为底层,其中有调用了sendatcommandAndWaitforresponse接口、其中包含了portwrite1,而portwrite1又调用sendatcommandAndWaitforresponse,因此导致了程序进入假死的状态,由此陷入了递归的陷阱中,做下记录以避免后续再犯该错误!

2010-10-28 16:35:00 473

翻译 测试部testool使用注意点

1、安装arm250后环境变量需要配置patt C:/ARM250/BIN;ARMINC C:/ARM250/INCLUDE;ARMLIB C:/ARM250/LIB;

2010-10-27 09:34:00 67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