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群晖 download station 套件 BT搜索源dlm文件

群晖自带的Download Station套件,作为下载工具,可以批量添加种子,但是受困于下载源问题,下载速度只能看天。为了保证高速下载,同时满足下载搜索的需求,可以手动添加BT搜索源。

2023-06-18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论文范例

1、论软件项目的进度管理 2、论软件项目计划的制定 3、论软件开发成本管理 4、论软件开发的风险管理 5、利用CMM保证软件质量 6、论企业级项目管理体系的建立 7、论信息系统的需求管理和范围管理 8、论项目的风险管理

2013-03-07

2010年上半年前历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试题集

2008到2010年上半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试题与答案

2011-09-02

2010年上半年前历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试题集

08年到10年上半年的所有历年试题!!想考过的,请参考历年真题吧!!

2010-07-31

07-08年网络管理员试题与答案

晕!怎么不能上传呀!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呀!这个不用下啦!各位我不知怎样册掉呀!

2008-11-02

《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设计报告书

1)掌握.NET基本结构以及C#语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2)基本掌握面向对象程序开发的基本思路和方法; 3)掌握GDI+开发基本知识; 4)利用所学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简单数据库应用程序设计 课程设计是主要教学实践环节,通过课程设计围绕基础课或者专业课,运用学的知识,结合实际应用设计而进行的一次综合分析设计能力的训练. 课程设计的宗旨在与培养在本课程范围内,初步掌握解决实际应用问题时所应具备的查阅资料,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为毕业设计及今后从事专业工作打下基础. 通过本次课程设计,能够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使能够很好的巩固上一个学期所学的知识内容,掌握工程软件设计的基本方法,强化了上机动手的能力,通过这次的课程设计,感觉到了以前学习的不足,以及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对学过的知识加深理解,为后续学的计算机专业课,打下基础.

2008-09-05

硬件工程师的最基本知识

目的:基于实际经验与实际项目详细理解并掌握成为合格的硬件工程师的最基本知识。 1) 基本设计规范 2) CPU基本知识、架构、性能及选型指导 3) MOTOROLA公司的PowerPC系列基本知识、性能详解及选型指导

2008-09-05

大学生求职面试注意的问题

在众多面临择业的大学毕业生中,求职能否获得成功往往取决于面试的结果。我曾广泛拜访过往届取得成功的毕业生和几个单位多次主持求职面试的朋友,归纳起来,有以下十个问题需要注意。这些问题虽然形式可能有所不同,但几乎可以囊括所有面试涉及的内容,但愿能给你忐忑不安的求职梦带来一丝安慰和少许启迪。

2008-09-05

Linux常用命令全集

功能说明:改变文件属性。 语  法:chattr [-RV][-v<版本编号>][+/-/=<属性>][文件或目录...] 补充说明:这项指令可改变存放在ext2文件系统上的文件或目录属性,这些属性共有以下8种模式:  a:让文件或目录仅供附加用途。  b:不更新文件或目录的最后存取时间。  c:将文件或目录压缩后存放。  d:将文件或目录排除在倾倒操作之外。  i:不得任意更动文件或目录。  s:保密性删除文件或目录。  S:即时更新文件或目录。  u:预防以外删除。

2008-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